ConnieWow HomeBakery是朋友Connie的甜點工作室

抱著捧場的心態訂了 司康和布朗尼來試試

因為熱愛司康 對司康有超嚴格的高標準

去年在英國吃了F&M的司康後一直很懷念外酥內軟 香氣撲鼻的司康

目前台中司康我最愛是Spirited bakery的司康是屬於比較美式 奶油放很多的那種

Conniewow HomeBakery全部的品項有:

  • 司康五入(1顆$60 ; 2-4顆$55/顆 ; 5入一盒$270)
  • 半糖布朗尼(1/4模$120 ; 1模$450)
  • 紅蘿蔔蛋糕(杯子蛋糕 4入$270/6入$400/6吋$550/8吋$950)
  • 香蕉蛋糕(半條$140 ; 1條$270) 
  • 紅絲絨蛋糕(杯子蛋糕4入$270 ; 6入$400 ; 6吋$700) 可以客製小卡 超可愛的

 

我這次買的是半糖布朗尼半模和司康五入

因為Connie是一人工作室 所以一定要先預訂才能去拿喔 不然會撲空

下單以後她排好烤程後會回覆哪天取貨

台中三個地方可以選擇取貨 全台也都能宅配

 

8/26訂了以後安排9/9當天烤 當天工作室自取

拿回家以後馬上開箱來吃

這個外型 看起來就很對 美先贏一半 

聞起來也是香氣十足 很可以

先試試沒有回烤 常溫吃了一個

天啊!常溫吃竟然那麼好吃 裡面完全不會乾乾的

麵粉的香氣也很足 聽說是用了成本高的日本麵粉

材料越單純的甜點 用料就很重要

connie的司康有原味 葡萄乾 和巧克力

試賣期間可以混著搭五顆 我就都選了

對我來說司康最好吃的吃法是一定要回烤 然後加mascarpone 

(裡面白白的mascarpone是我自己加的 不是附的喔)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奶油或是果醬 但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個頭不大 大概比我的拳頭還要小一些 但長相一百分 

 失焦了還是依舊美麗的司康小姐  

   

裡面扎實但不會乾 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就是要回烤讓它融化

配上一杯伯爵鮮奶茶 就是完美下午茶

  

   

我也訂了1/4模布朗尼 下面這張照片是切一半的1/4

布朗尼也是真材實料 不會過甜 超級好吃

但 因為我對司康有獨特的愛 你只能得到一張照片的版面 sorry啦朗尼

  

 

以上是Conniewow HomeBakery的甜點開箱分享~

下次訂其他品項再持續更新囉

快快手刀訂起來!~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其實這篇文章我九月就寫好了 但想說那時候部落格剛成立

也沒什麼文章 就寫好一直存在草稿裡

最近他們剛滿一週年在辦抽獎活動

快快追蹤分享抽甜點囉!

 

✏️抽獎期間:11/9-11/16
📆抽獎日期:11/16 晚上20:00 限時動態公布幸運得主

⚠️抽獎資格:
1. 追蹤 IG @conniewow_homebakery 、 FB粉絲團Connie’s Bakery
2. 此篇貼文按讚,標記兩位朋友並留言『我最喜歡的美式甜點是____』(可多次留言但需標記真實帳號且不同的友人喔)
3. 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限時動態滿24hr
- IG分享至限時動態時需標記 @conniewow_homebakery 若個人帳號設不公開,中獎時需截圖分享畫面。
- FB分享貼文記得設公開才算唷。

完成上述三點資格即可參加抽獎!
闆娘會按留言小愛心❤️ 代表成功參加~
——
IG 與 FB 將各抽出2名,兩邊可同時參加,但不重複中獎。

🎁活動獎品:以下品項任選兩樣+闆娘小禮 (很佛吧)
- 紅絲絨杯子蛋糕2入
- 紅蘿蔔杯子蛋糕2入
- 10*10 苦甜布朗尼磚1入
- 司康3入 (口味各一)

外縣市朋友宅配費用0,台中市朋友自取或相約取貨。

 


  

店家資訊:Conniewow HomeBake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wow_homebakery/

下單方式:IG小盒子或Line下單(lin.ee/dly6nG7)

台中自取 全台宅配 是工作室不是店面 一定要事先預訂喲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