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在家裡院子烤肉

特別選在平日中午趕快採買食材 

但就算是平日中午 阿布潘人還是多到滿出來

 

第一次去逛的感覺還不錯 不算非常大

有專人指揮的停車場 裡面有冷氣 食材看起來乾淨 新鮮

種類很多 除了活體海鮮直接撈起來秤重賣 也有可以客製的生魚片

店裡拍了一些照但太多臉碼不完 只好放棄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買了什麼 

除了鮮蝦薯泥沙拉和鹹蛋黃紫米壽司是我今天的晚餐 已經吃了

其他都要等到中秋節 單純購物分享 哈哈哈

鮮蝦薯泥沙拉裡面有11隻小蝦子 有番茄 玉米 花椰菜 薯泥和結球萵苣 

搭配和風芥末醬 我覺得中規中矩 因為我本人對蝦子沒有特別喜好 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但鹹蛋黃紫米壽司我就很喜歡

原本還擔心冰在冰箱會不會紫米變得硬硬的

但完全不會 紫米QQ的 搭配鹹蛋黃 肉鬆 好好吃喔!~
10個才100元 這個很可以買   

(我還拿到兩個尾巴的壽司 特別巨大

 

其他是中秋烤肉的食材 扣掉沙拉和壽司

六個大人的海鮮和肉品不到三千 價格很平價

我幫爸爸買了很大隻的蝦子五隻 一隻超過一百 但我不知道這個行情是貴還正常

因為媽媽不吃牛 買了伊比利豬 和各種種類的雞串燒 雞腿排 和媽媽最愛的魷魚

然後有骰子牛 牛燒肉片好大兩盒特價三百二 生食級干貝 QQ培根麻糬串燒

寶石魚要煮魚粥給牙口不好的阿罵 還有我最愛的麻糬串 長得很可愛

相較好市多一次要買超級多 阿布潘的小包裝對小家庭採購比較友善  

以上分享~

等我烤完再來分享好不好吃囉~👋🏻


實際烤完 大部分食材我們都很滿意

伊比利豬非常好吃 有點像牛排 外酥內嫩 第一名給它

  

大魷魚也是大家一致好評的 很像夜市賣的 肉超肥又有彈性 吃起來很爽 哈

  

再來生食級干貝也是大好評 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了 很鮮甜

  

蝦子又肥又新鮮 爸爸吃得很滿意

   

培根麻糬 雞腿排 麻辣雞肉串 孜然雞肉串 骰子牛都不錯

牛五花單吃會有點油 加點鹽 配生菜吃就剛好 

麻糬串沒有附醬 我們自己沾花生醬 也不錯吃

唯一小雷的是迷迭香雞肉串 吃起來很像燒酒雞

迷迭香味道也不明顯 這個不會回購 其他品項都會再回購

 

開心以後中秋節可以去阿布潘一站買齊,

不用去擠好市多了。


 《後記》

後來又去買了一次 下面這樣買起來才八百多 

  

兩盒五花牛 一盒NT200兩盒NT320

這個烤肉 生菜加泡菜 一起吃很好吃

  

鮭魚骨頭 熬湯用 一包NT120 買2送3 所以5包才NT240

肉還滿多的 阿布潘的鮭魚也沒有腥味

今天煮魷魚麵加了一包 很好吃 鮭魚讓整個湯頭更香

鮭魚下面的是黑毛豬燒烤片 沒吃過 試試看

剩下四包是原味 紐奧良 十八香雞腿排

上次有買過覺得不錯 再次回購

更多 阿布潘水產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