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是之前在台北的花藝工作室 

現在搬來台中以店面形式重新開始 9/23才剛開幕

在中友百貨旁邊的小巷子裡 金帛霜淇淋的斜對面

 

花店名字的由來是灰姑娘裡面神仙教母的咒語 

歌曲支援:

灰姑娘是我小時候迪士尼裡最喜歡的公主

錄影帶看了有N百遍吧

我的婚禮也放了這首Bibbidi-Bobbidi-Boo

所以看到店名就覺得太可愛太有共鳴了

念了咒語 老鼠變白馬 馬變成車伕 南瓜變馬車  

他們的花 就像施了魔法一樣 點亮你的每個重要時刻

 

以下是我拍的店內各個美麗角落

他們除了婚禮佈置 捧花 各式各樣的花禮訂製 也有單支販賣的花束和乾燥花

我覺得老闆娘的搭配美感非常厲害 有些花材 單看可能還好

但經她巧手搭配起來 色調 錯落的花型 整體搭配非常和諧好看

更多花束搭配可以追蹤她的IG 看美照顧眼睛

   

迷你可愛的裸色乾燥花束

可以加他們的LINE 即時諮詢&報價喔!

(9/23-10/23開幕期間 花束 盆花訂製85折)

 

美麗的老闆娘是我未來嫂嫂和另一個好朋友的朋友

所以第一次見面 因為有共同朋友

也好像認識了一陣子的朋友

言談中感覺出來闆娘對花朵的熱愛

「你看!這樣搭~這個色調超美的對不對」

「這個是XX草..XX花 ..進口的 很美吧」

「這個顏色就像在挑口紅色號一樣 超漂亮的」

 

去年堂哥送我兩個很獵奇的花瓶當結婚禮物

  

我始終還沒機會拿出來用 剛好這裡可以買單支花束 

我就拿出花器的照片請闆娘幫我搭配

我買了兩隻 進口的粉羽毛太陽花和荷蘭桃紫太陽花

闆娘還送我紅毛草 說配起來很可愛

回家的路上 小心翼翼地保護著花 深怕大風把花吹壞 

以前從來沒有自己去花店買花來插

因為有些花店看起來很高級 怕無法負擔 

也不好意思買一支一支的 

原來買兩支花 小心呵護帶回家 插在自己的花器 

為她澆水 觀察她的開花到漸漸凋零 

是這樣令人期待和開心啊!

 

花朵不是生活必需品 但是如果有

整個居家氛圍和心情都會提升 

與大家分享我在仙女花店買的鮮花和DOIY女子力花器結合的美照

這兩隻手已經在我櫃子裡放了一年

終於有機會買花來插來開箱

插了花真的好美喔 不插花也可以萬聖節拿來嚇人

也可以命名為 前女友 與前前女友的手手

(被剁下來做花瓶惹😂

  

圓圓的葉子是我自己院子剪的 意外地很搭

    

這個花型和顏色 真的超美的

 

花器購買連結:https://www.iplusdeal.com/products/girl-power

之後再寫一篇專門介紹我在創而有意選物店購買的美感居家物品好了

請拭目以待喔

以上就是開箱小仙女花店與我的DOIY女子力花器

連假還沒計劃就去花店逛逛

買束花度過美好假期吧~


<<後記>>

 

上週因為要上台北找朋友 又去了一次小仙女花店想買花束送人

可以跟老闆娘討論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我的需求:一束裸色+暖色系+裸色包裝和緞帶給一個也是喜歡花的姊姊

(進口粉玫瑰+珍珠康乃馨+超可愛的洋甘菊+白色桔梗花+小菊花?)

另一束裸色+毛毛的感覺+裸色包裝和緞帶 給開個人畫展的好朋友

(進口粉玫瑰+珍珠康乃馨+超可愛的洋甘菊+羽毛草+乾燥小玫瑰)

可以自己依照自己需求選花客製搭配實在太棒了(前提是老闆娘有空噢)

成品也是滿意到不行 整個仙到不行 太美了啦  

這個毛毛整個仙到冒煙的感覺 太喜翻了

兩位收到的朋友都非常喜歡 

只能說這種可以依照需求搭配的花束真的太適合送人啦

好朋友真真晚上傳給我訊息說我送的花真的太美

我回:那就是妳在我心目中的樣子啊 (哈哈哈 是否很懂撩)

 <<後記2>>

下面這束是老闆娘請小仙子快遞給我的花束 超級喜歡

a bunch of flowers made my day!

花那麼美但這隻狗 臉怎麼那麼臭

   

   

我蹲在院子拍了好久 酷弟就靜靜的在花圃裡待著 

  

裸色的包裝也很美 回家沒有馬上拆掉 想說包著再欣賞一個晚上

隔天一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卸下包裝紙 把花放入花瓶  

再靜靜的放空欣賞她們 謝謝闆娘讓我用美花迎接美好週末

     


 

店家資訊:Bobbidi Boo 視覺空間規劃 • 小仙女的花店

時間:11:30-18:00(不定時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7號

FB: https://m.facebook.com/8bdbo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8bdboo/?igshid=1c35jvi8br5dh

 

不在台中的朋友~Pinkoi也能買到唷 點我!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想逛街的延伸閱讀:

開箱_Nike穆勒懶人小白鞋&新上市QQ軟木塞拖鞋 new!

好物分享_innogoods自動感應給皂機 零接觸 防疫好物推薦 new!

開箱下廚好幫手_加拿大品牌ZUUTii自動開蓋油醋瓶 優雅煮婦必備好物 new!

療癒居家日常|開箱6隻超萌Donkey招財貓 new!

開箱分享|超實用韓國『Arno揹帶手機殼』 放你雙手自由吧!new!

上班揹也不失優雅的5家質感小眾帆布包推薦 new!

日常分享_等三個月等到忘記的嘖嘖大象杯開箱實測 

幫你的手機換新衣 5家不同風格10款手機殼推薦

日常分享_我的Top 5質感居家選物店推薦

日常分享_我的好市多無限回購食品類清單

日常分享_儀式生活節 快閃展 30家工藝設計品牌好好逛

日常分享_Selfridges買什麼 開箱義大利牌BRIC'S行李箱

日常分享_2021手帳買了嗎?五種風格20款手帳推薦

日常分享_小眾香氛蠟燭品牌推薦

日常分享_開箱Selfridges買什麼?

日常分享_女子的10個聖誕交換禮物提案

日常分享_開箱超Q迷你PS4悠遊卡

台中 島作marche+陶作集雙市集 私心推薦10家特色品牌

日常分享_iplusdeal迷你小市集戰利品

日常分享_October Shopping Haul

日常分享_不花錢用長榮哩程換禮物

開箱台中最仙花店-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

好店分享_台中佐和瓷器 杯杯盤盤愛好者的天堂

日常分享_我的愛用環保小物大集合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