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月更新已歇業,實在是非常悲傷的消息啊!

要去吃的朋友不要白跑一趟囉!


因為先前在越南外派三年 本身是滿愛吃越南菜 

偶然某次看到朋友去吃 心想找天平日去吃看看

對pho的熱愛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moi餐酒館在逢甲旁邊的小巷子裡 不是很好找 

由老房子改裝而成 用很多植栽點綴著  

招牌很醒目且可愛 LOGO是隻笑咪咪的牛

      

媽媽今天穿得滿年輕 牛仔外套+Nike react 給她一張版面

  

桌數不多 但我們剛開門就去 幸運坐到窗邊的位置 

環境簡單舒適 竹編織的燈很可愛

 

牆上掛著粉紅教堂的照片

我笑著跟媽媽說 我去過粉紅教堂 只可遠觀 不可近看 

芭比粉紅太恐怖了 網美都把它修的太夢幻了

  
這是當時我在越南拍的芭比色粉紅教堂

moi菜單簡單也可愛 很多餐點讓我直驚呼 好越南喔~ 

越式法國麵包,越式生春捲,炸春捲,越式滴露煉乳咖啡

最驚訝的是有越南333啤酒 那真的是越南回憶之一啊..

 

  

  

  

 

我們點了這些餐點: 

  • 招牌生牛肉河粉NT180

    跟我在越南吃得一模一樣 一上桌聞到味道就知道對了

    個人非常推薦

  • 椰香南洋雞肉咖哩飯NT160  

        對我來說不夠辣味道也有點不太夠 下次來還是乖乖點河粉

  • 鮮蝦生春捲NT60

        清爽好吃 推薦沾醬選最貼近越南口味的越式魚露醬 也是推薦

  • 印尼拉茶NT60 

        以我對奶茶的專研 印尼拉茶我猜是用黃色那種Max tea 泡的 

        對我來說太太太甜了  下次會想試看看椰子咖啡 或越式滴漏咖啡

  • 越式咖啡布丁NT60

        布丁很越南很甜 咖啡可以中和布丁的甜 好吃 

        如果餐後喜歡吃甜點當happy ending的話 推薦  

  

  

結帳時我問老闆廚師是越南人嗎?她回我不是

他們覺得越南都是小吃 比較少餐廳 很可惜

所以跟在台灣的越南人學的 難怪很當地口味

 

總結moi越式餐酒館是我想吃pho時會想回訪的店

如果喜歡越南菜的人可以去嚐嚐囉

以上分享~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更多 moi越式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台中食記的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_春日宴 鵝房宮新作氣派粵菜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台中食記_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值得N訪的手作帕尼尼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