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kery.png

母親節快要到了!~
除了母親節大餐外,

 

當然要超前部署做功課要買哪家,
有蛋糕才是甜甜的Happy Ending呀!

我個人乳酪蛋糕口袋名單裡的Top 1,

就是乳酪蛋糕職人「1% Bakery

我從很久以前就吃過,也一直很喜歡,

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是1%的鐵粉,

臉書粉絲頁、IG都默默追蹤了好久好久。

他們家東西除了好吃之外,包裝很有質感

文宣也都超級精緻用心,送禮首選當之無愧。

終於有機會好好來介紹一番啦!

 

這篇文章會分成三小段,

❒1% Bakery 環境介紹

❒1% Bakery 蛋糕介紹

❒1% Bakery 母親節活動

請隨意服用,ʕ•ᴥ•ʔ 

(歡迎轉載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

 

❒1% Bakery 環境介紹

1%在台中有兩家分店,公益店和黎明店

公益店是第一家店,以前我都在這家外帶,

這次第一次去黎明店,只能說超級喜歡!

黎明店比較新,店超美的,附近停車方便大加分!

 

▼1% Bakery 黎明店

▼一半是員工的工作區,一半是用餐區,

全品項蛋糕展示在中間冰櫃。

▼店員妹妹好親切啊 在甜點店工作感覺氣質都好好 

▼超級大冰箱冰著好多1%的蛋糕

▼1%的包裝,真的是做得非常細緻和用心。

不同品項有各自不同的包裝,

提袋也會搭配你買的品項而有不同,超級喜歡的。

(他們也有彌月蛋糕喲!)

❒1% Bakery 蛋糕介紹

中間冰箱有全品項的展示,上面兩層是6吋重乳酪蛋糕,

左至右口味分別為特濃芋頭、真的很濃乳香、濃烤香草布丁,

經典檸檬、荔枝玫瑰、和烏龍茶。

第三排左至右分別是鮮綠檸檬蛋糕禮盒西班牙檸檬磅蛋糕和兩款輕乳酪。

1%有出2.5寸的重乳酪蛋糕,口味只要大的有小的也有,

像被縮小燈照到一樣,超可愛的!

主要是適合單人也可以吃,不用買整顆,實在超貼心的啦!

或是你想一次吃到六種口味,不用買六顆六吋的,超棒的!

這天我吃的是三款重乳酪,母親節手工餅乾和兩杯飲品。

1%的重乳酪蛋糕不加一滴水和麵粉,非常濃郁,

最好吃的狀態是冷凍微微退冰,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後面的花束是母親節限定,是1%90x55 花藝事務聯名的母親節花束,

質感相當的好,門市有實體可以參考。(六吋蛋糕+花束=$1099)

❍ 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6 吋 NT.700/2.5 吋 NT.140

這個是1%熱銷冠軍,我之前吃過舊版,現在改版升級更厲害。

以日本海藻糖熬煮,甜度不會太高。

採用大甲與屏東特選檳榔心芋頭,

每口都能嚐到綿密芋泥與高質感乳香的雙層濃”芋”。

▼特濃芋頭乳酪剖面圖 芋泥 芋頭塊 和乳酪

 

❍烏龍鐵觀音乳酪蛋糕 6 吋 NT.700/2.5 吋 NT.130

這款是1%經典招牌,低甜度首選,

深度烘焙台灣鐵觀音茶香與乳酪鹹香完美結合,

烏龍茶控必吃推薦!

 

▼烏龍鐵觀音乳酪剖面圖 看得到磨碎的茶葉,飄出淡淡茶香

❍ 玫瑰荔枝乳酪蛋糕 6 吋 NT730 2.5 吋 NT.140

是這次1%主打的母親節蛋糕推薦,也是三款裡面我私心最愛的一款。

手工熬煮臺灣埔里有機玫瑰花再加入小農古法烤焙荔枝果乾,

使用酒漬的方式讓果乾香氣更帶出來。

這款是外面少見的口味,如果你選擇障礙的話我推薦一定要試試這款。

 

▼荔枝玫瑰乳酪剖面圖 中間有酒漬過的荔枝果乾

 

❍ 母親節限定 MOM, LOVE U! 手工餅乾 NT.50

*無色素 純天然紅麴粉製作,

吃起來像我以前很愛的Pepper ridge farm的棋王餅乾,好吃!

而且外型太可愛討喜了 +100分!

店員妹妹說是買六吋蛋糕可以放在上面當裝飾。

通常甜點店的飲料都滿普通的,

但1% 的飲料我覺得非常講究,

這天坐在那看到不少人也有來只買飲品的。

 

❍ 紅蘊 NT.80/杯

店員妹妹介紹他們的茶葉都是老闆親自精挑細選的,

全發酵輕焙火紅蘊茶葉,確實有獨特香氣。

❍ 金色香橙 NT.110/杯

   

 

金色系列就是金萱烏龍為基底,金色香橙加了新鮮柳橙汁,

還有兩大片黃澄澄的大柳橙片,光看就覺得好清爽!

這杯真的很好喝!金色系列我個人大推~

 

最後店裡妹妹招待的西班牙檸檬磅蛋糕,一條$400

旁邊兩坨是他們特製的檸檬醬,

跟經典口味附的沾醬是一樣的,

磅蛋糕很好吃!這個也很適合當彌月蛋糕。

這天吃的全部品項,都好好吃!真心大推啊!

下次想吃看看1%的生乳捲,看能不能贏過我心中生乳捲王者亞尼克?

我也另外買了一盒鮮綠檸檬蛋糕禮盒回家,包裝實在好可愛啊!~

因為不小心寫得太長了,

檸檬蛋糕的開箱我會另外寫一篇,

延伸閱讀>開箱質感滿分的伴手禮『1% Bakery 』鮮綠檸檬蛋糕

最後最重要的母親節活動資訊在這裡,

如果喜歡趕快手刀預定囉!
 

❒1% Bakery 母親節活動

♡ 4/25 前 預 購 享 母 親 節 蛋 糕 優 惠 ♡ 

❒ 6 吋重乳酪蛋糕系列 任選 1 件 95 折 2 件 9 折 

❒ 限量浪漫聯名花束蛋糕組 NT.1099 (任一 6 吋重乳酪蛋糕+花束組) 

❒ MOM, LOVE U! 手工餅乾加購價 NT.50 

#門市限定活動 

❒ 4/30 FRI - 5/9 SUN 精緻單支花加購價 NT.99 

❒ 5/7 FRI - 5/8 SAT 1%bakery 公益店 X 90x55 花藝事務 

快閃花屋 客製專屬的母親節花束給最愛的她 

 

店家資訊:1% Bakery 1% Bakery 官網點我

| 黎明門市 |

電話:04-2254-2525

時間:11:3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 920 號

| 公益門市 |

電話:04-2310-7900

時間:12:00-20: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371 號

 

此文為邀稿體驗 感想為真實體驗後的心得

請相信我不是那種會為了吃出賣靈魂的人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