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olatecafe.png

去年跟家人來日月潭的時候排了蠻荒咖啡

但那次帶了我們家酷弟,而蠻荒咖啡不能帶寵物,

於是改行程去了鹿篙咖啡莊園,(對鹿篙是寵物友善)

這次沒帶狗於是終於來朝聖IG上紅到不行的蠻荒咖啡。

通常這種觀光區的網美餐廳餐點都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讓我們看看蠻荒是網美餐廳還是是有料的網美餐廳呢?

  

蠻荒咖啡在往日月潭路上的路邊,一大棟玻璃屋相當醒目,

車可以停在建築物周圍,看得到比較安心,停車位置也很多。

這天週六,為了不人擠人開門15分鐘我們就抵達,

完全不用等,也坐到不錯的位置,開心!

待吃飽離開已經很多人在外頭等候了。

避開人擠人就是要一開門就到餐廳,

人家吃飯的時間去景點,人家去景點你提早吃晚餐,

這次週末的母親節日月潭兩天一夜輕旅行很舒服,

完美錯開人潮可以得到較好的旅遊品質。

蠻荒咖啡不管是建築或是內裝,都質感很不錯。

外頭的等候區也弄得美美的,

讓人等候的時候也不無聊,可以拍拍照。

門口有賣一些紅茶和咖啡可以買回家喝,

出遊買伴手禮回家也是延續旅行的一種方式。

整棟都是玻璃屋採光100分,乾淨的白搭配木頭元素,網美店標配。

前面那個透明樓梯是拍照王位,拍照的人幾乎沒有停過。

剛開門不久,二樓還沒人,

view真的無敵好,美到不行呀。

看出去就是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山,

都市人短暫逃離都市叢林為的不就是這片令人放鬆的風景。

美不美,美不美~

Menu有兩本,一本是單品手沖咖啡,一本是餐點和飲料。

蠻荒咖啡 menu餐點全品項價位

蠻荒的甜點櫃風景,甜點看起來滿精緻的,

繽紛的顏色光看就歡喜,但看到價格小小倒彈了一下。

外型都很討喜,選擇障礙發作。

檸檬塔很可愛,但我更想吃檸檬蛋糕,於是點了檸檬蛋糕。

草莓蛋糕很美,但我沒有點不知道好不好吃。 

   

常溫甜點有可麗露、瑪德蓮和檸檬蛋糕,有點飲料常溫甜點可以折價。

 

還有兩款個頭滿大的麵包,杏仁可頌和十八麥可頌。

   

點了三份義大利麵、一份炸魚薯、三杯飲料,兩個甜點。

這天三人用餐一共$1680,以觀光區來說我覺得還算合理,也吃得很飽。

  

上菜滿快的,出乎我們意料,送單約15分鐘就送來了。

深林牛肝箘義大利麵(左上)山林野菇義大利麵(下)炸魚薯條(右上)

這兩盤義大利麵是蛋奶素。

媽媽點的深林牛肝箘義大利麵上面的帕瑪森起士刨得滿有誠意,

味道濃郁好吃,配菜也都料理得恰恰好,媽媽喜歡。

而我的山林野菇義大利麵表現也很不錯,雖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裡面也藏了不少茭白筍,現在應該是季節,相當好吃。

炸魚薯條也很不錯,薯條和魚都很大塊,熱熱的剛炸好不錯吃!

波隆那蘑菇肉醬義大利麵也滿好吃,

上面有顆半熟蛋可以喇進麵裡面一起吃。

飲料表現也很棒,氮氣紅茶喝起來很順口,用這個杯子裝很像黑啤酒。

  

鮮奶茶也非常好喝,奶茶控蓋章認證。

上面的奶泡非常綿密,茶香濃郁,

要不是價位有點高我完全可以喝兩杯,

來日月潭就是要喝好喝的奶茶紅茶。

    

最後是甜點,我們點了香草天空$170和檸檬蛋糕$50(點飲料加購價)

檸檬蛋糕我們都很喜歡,配茶配咖啡是個療癒系甜點,

吃起來有點像我愛的1% Bakery 檸檬蛋糕 ,

吃得到檸檬皮,酸酸甜甜層次不錯。

香草天空就是看它可愛點的,對口味不期不待啦!

是由香草香緹、香草卡士達醬、糖漬洋梨丁和香草慕斯組成,

家人覺得還行,我個人覺得沒有記憶點。

總結這次用餐體驗滿好的,

除了風景和環境很美,餐點也都出乎我們意料的滿意,

是一間我願意二訪的餐廳,存起來下次去日月潭可以去吃看看囉~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下是2022/4/30二訪的照片: 

依舊可可愛愛的甜點櫃

 

三四月剛好是苦楝花盛開的季節,配上好天氣超級美的

幸運的坐到二樓窗邊的美景王位,來日月潭就要好好享受這種美麗的山景。

  

這次點了早午餐鹹派輕食,雖然是現成做好的再回烤,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沙拉的食材也新鮮,紅酒醋醬滿開胃的。

   

鮮奶茶依舊是100分的好喝沒有讓我失望

好啦!補上二訪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下次去日月潭可以去喝一下他們的鮮奶茶,真的很好喝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延伸閱讀:日月潭民宿推薦 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後院就能看季節限定螢火蟲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