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 Watches.png

謝謝丹麥極簡品牌Nordgreen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更深入認識這獨特的品牌,

更深深體驗到你的每一筆消費,都能有更有意義的選擇  

 

 

 

這是一篇和Nordgreen品牌的合作文,我將會分享這個北歐品牌令人嚮往的理念

我選的Unika手錶超詳細開箱實際使用照片和我對Nordgreen評價,

最後會教你怎麼用折扣碼打八五折和怎麼參加最新夏日幸運福袋活動,

下單即免費得到錶帶和品牌環保袋,或是夠幸運會得到其他神秘禮物。跟我一起開箱吧!

 

❒Nordgreen 品牌理念

 

Nordgreen品牌來自丹麥哥本哈根,設計出自於知名設計大師Jakob Wagner之手,

Jakob最有名的作品是高級音響品牌B&O和我愛的居家品牌HAY(杯杯盤盤很美)

從這兩個品牌來看,Jakob是極簡美學路線代表,簡單的線條仍保留自己風格,出自他的產品”美“是最基本要求。

Nordgreen就是他第一次跨足鐘錶界的作品,為日常生活不同服裝打扮不同場合而設計。

 

❒Nordgreen 開箱

我是在夏日福袋活動前收到的,所以沒有送錶帶和環保袋,大家可以把握這次夏日福袋活動,

送錶帶真的超棒,一隻錶可以有兩種風格,依心情和場合自由選擇搭配。

手錶從丹麥直送台灣,官網下單不需要負擔國際運費。

Nordgreen的錶款非常多,男女錶都有,我則是一眼就看上這支玫瑰金白錶盤的Unika,

好喜歡啊!傳給朋友看每個人的回覆都是『這就是一隻寫著你名字的錶啊!』

比起滿版大logo,我非常喜歡買那種logo小到看不到的牌子,這點可真是正中我心,

極簡到連時間刻度和秒針都省了,這是我個人喜好,當然也有其他款式有刻度和秒針。

除了手錶本身外,有手錶的正品證明和使用說明,

另外會附一個讓你調整錶圍的小工具,調整錶圍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影片。

喜歡它簡單到不行的設計,錶面側面看是有點弧度,有點像水的表面張力那樣。

實際上手長這樣,很秀氣不管穿什麼都很搭配,超級喜歡!

玫瑰金搭上乾淨的白,同時在一隻錶上看到甜美和幹練,卻一點也不衝突。

這隻錶後面有個卡榫,可以輕鬆拆下錶帶,同個錶面換不同錶帶就像不同隻錶,很棒吧?

除了這種鋼鈦網格錶帶,也有皮革尼龍其他很多不同選擇。

你看看同一個錶面,換了這個復古皮革是不是完全不同感覺,也是很好看!

unika.jpeg

(photo credit:Nordgreen)

 

值得和大家分享的還有Nordgreen的回饋計畫,你的每一筆消費,都能選擇你想贊助的項目;

一部份營收將會捐贈給三個全球性非政府組織,這三個項目背後都有這非常有意義的故事,

nordgreen.png

(photo credit:Nordgreen)

Nordgreen官方也提供2020年捐贈數據

  • 提供印度孩子6,500個月的教育
  • 提供中非23,200個月的清潔水
  • 保護了742,000平方米的雨林

 

我自己是選擇保護雨林。

至於怎麼做呢?超級簡單的!

 

Step1:挑選並購買你喜歡的Nordgreen手錶(捐贈無需額外費用)

Step2:選擇您希望關心的議題(提供淨水、教育或保護雨林

Step3:找到手錶背面的手錶序列號和手錶盒內的證書上找到認證碼,到Nordgreen官網登錄

收到謝謝捐款的信件就完成了!買東西還可以做公益,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啊!

 

消費者其實可以用購物行為來支持自己欣賞的企業,同時也能用拒買來抵制黑心的企業,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如果去全聯買牛奶,只剩林X營,我就寧願不買;

或是之前滿愛喝濃榨的檸檬汁,某次發現是味X以後謝謝不聯絡。

我想表達的是,消費者也越來越重視企業良心和回饋這塊,

對社會的回饋展現了一個企業的高度和永續發展的理念是不是只是空頭支票,

在這點來看,Nordgreen的做法真的相當圈粉。

 

❒Nordgreen 實際使用

分享幾張實際戴的時候拍的照片,真的是穿什麼都無違和的搭。

nordgreen watch.png

和我家吉娃娃酷弟~

nordgreen (1).png

簡單擺著也美美的。

nordgreen  w.png

 

❒Nordgreen 哪裡買?

請認明Nordgreen官網購買。

溫馨提示:不要忘記用女子日常專屬折扣碼Nuzidaily打八五折,下單了才想到會想哭喔!

也不要忘記結帳的時候加購免費的夏日福袋(活動到6/30),不然也是會想哭。

 

 

❒Nordgreen 折扣碼怎麼用?

nordgreen code.png

再次雙手送上女子日常專屬的85折扣碼Nuzidaily 結帳輸入享八五折, 
適用於台灣和全球官網上全部商品,包括折扣商品。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挑選你喜歡的錶款放入購物車,結帳時輸入這串神秘的字串“Nuzidaily

很阿莎力的直接整單打八五折!(不要忘記加購免費的夏日福袋喔!)

   

謝謝你/妳看完這篇長長的分享文,不知道有沒有心動咧?

真的很開心這次接到Nordgreen的合作,

謝謝Nordgreen除了賣美美的錶外,也賦予購買行為更深一層的意義。

這麼好的理念一定要用行動支持的吧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想逛街的延伸閱讀

開箱_Nike穆勒懶人小白鞋&新上市QQ軟木塞拖鞋 new!

好物分享_innogoods自動感應給皂機 零接觸 防疫好物推薦 new!

開箱下廚好幫手_加拿大品牌ZUUTii自動開蓋油醋瓶 優雅煮婦必備好物 new!

療癒居家日常|開箱6隻超萌Donkey招財貓 new!

開箱分享|超實用韓國『Arno揹帶手機殼』 放你雙手自由吧!new!

上班揹也不失優雅的5家質感小眾帆布包推薦 new!

日常分享_等三個月等到忘記的嘖嘖大象杯開箱實測 

幫你的手機換新衣 5家不同風格10款手機殼推薦

日常分享_我的Top 5質感居家選物店推薦

日常分享_我的好市多無限回購食品類清單

日常分享_儀式生活節 快閃展 30家工藝設計品牌好好逛

日常分享_Selfridges買什麼 開箱義大利牌BRIC'S行李箱

日常分享_2021手帳買了嗎?五種風格20款手帳推薦

日常分享_小眾香氛蠟燭品牌推薦

日常分享_開箱Selfridges買什麼?

日常分享_女子的10個聖誕交換禮物提案

日常分享_開箱超Q迷你PS4悠遊卡

台中 島作marche+陶作集雙市集 私心推薦10家特色品牌

日常分享_iplusdeal迷你小市集戰利品

日常分享_October Shopping Haul

日常分享_不花錢用長榮哩程換禮物

開箱台中最仙花店-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

好店分享_台中佐和瓷器 杯杯盤盤愛好者的天堂

日常分享_我的愛用環保小物大集合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