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Jun.jpg

因為我個人是超級乳酪控,甜的鹹的各種形式的都會很想去嘗試,

尤其看到人家名字叫『流淚乳酪四重奏』的,更是激起我想試試是否如此厲害的念頭。

 

今天開箱的是樂均廚房Love Jun的流淚四重奏乳酪蛋糕和兩款生巧克力,

跟我一起開箱吧!~

包裝長這樣,簡簡單單的,採冷凍配送。

這天我的蛋糕再來時路上出了點事故,打開看到差點流淚,

好險他依舊不減風味的好吃,稍稍平復了我的心情。

(正常狀況下應該是會完整,可能近期物流量太大了。)

 

流淚乳酪四重奏 $420

【流淚乳酪食用建議】
流淚乳酪建議冷凍保存,要吃時退冰5-10分鐘會有冰淇淋的口感。

 

有分長條和圓的,我這天吃的是長條的。圓形有六吋($550)和八吋($850)

會如此命名是因為採用了四種不同的乳酪,以黃金比例調製,好吃到會流淚,

樂均的乳酪吃起來像冰淇淋般綿密又清爽,重乳酪的濃郁卻有輕乳酪的口感。

側面圖可以看到下面有很厚的餅乾,我覺得有餅乾底的乳酪蛋糕真的是超級大加分,個人大愛,

因為有多種乳酪製作而成,我滿喜歡他們有點鹹味的配方,比較有層次和不膩。

樂均的流淚乳酪四重奏有得到乳酪控的我和挑嘴的家人一致好評,好吃,會推薦給朋友!

 

樂均的生巧克力口味超多,還真有點選擇困難呢!

喜歡大人味的苦巧克力也有100%的選擇,

因為鮮奶油含量高,因此口感特別綿密軟滑、入口即化,

紙盒包裝內還有密封包裝,放在冷凍庫裡面比較不會有冰箱味。

 

【生巧克力食用建議】

建議冷凍保存,請儘早食用品嚐最佳風味,

要吃的時候拿到室溫退冰3-5分鐘即可,

巧克力在室溫不會融化,最多只會軟化,再放回冷凍就會恢復原樣。

吃的時候無需咀嚼,口腔溫度就足以融化巧克力,慢慢感受可可的細緻風味。

所有的生巧克力全程沒有添加任何一點糖,

甜味來源全部是靠可可、水果果泥、酒、鮮奶油等去讓可可的苦味褪去,留下香甜氣味。

 

【保存方式】
流淚乳酪:冷凍保存1個月。

 

伯爵茶生巧克力 65% $250

伯爵茶口味我非常喜歡,入口會先嚐到生巧克力綿密的口感,然後才會漸漸感受到茶香,

沒想過巧克力跟伯爵茶可以如此搭配,這個給過!


 

櫻桃白蘭地生巧克力 70% $250

這款我覺得以生巧克力來看也是好吃,比較苦一點因為%比較高,

喜歡大人味的可以參考這款,櫻桃和白蘭地的味道是屬於在巧克力後出先,

淡淡的果香氣和酒香,跟伯爵茶比起來這款口味比較不明顯一點。

 

【保存方式】
生巧克力:冷凍保存6個月。

   

好啦!開箱完畢!我會推薦樂均的流淚乳酪和伯爵生巧克力,都好吃值得推薦!

以上分享給喜歡吃乳酪蛋糕或生巧克力的人囉!

                 

店家資訊:樂均廚坊官網 樂均廚坊FB 樂均廚坊IG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