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Pops.png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Cheerspops,但我真的滿喜歡,

當時辦婚禮時也準備了Cheerspops放在桌上怕早來的賓客會肚子餓可以先吃,

果凍也受到親友一致好評,長得可愛又不會太甜,很好吃,

那次買了好多好多盒,自己卻沒吃到幾隻,宴客後姪子姪女開心地跑來說果凍好好吃,

我就把沒發完的全部分送給姪子姪女了(阿姨其實好想吃啊..)

 

這次收到Cheerspops很開心,

除了包裝賞心悅目外,還喚起了婚禮甜甜的記憶呢。

簡單的來開箱一下囉~

 

Cheerspops舉杯低卡蒟蒻凍 [蘋果] $210/6入 奶素

  

其實如果以口味來說我更愛荔枝和百香果,

但蘋果口味的包裝太美了,完全我的菜。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採環保油墨印刷,不只美麗也不傷害環境。

 

▼一盒有六隻單獨包裝。

   

▼撕開就可以吃了,不沾手超方便的!  

  

我以前很喜歡買日本Orihino的蒟蒻,也是標榜不沾手,

但那種包裝是塑膠,所以開的時候還是偶爾會因為擠壓而沾到手,

這個是環保塑料包材材質較挺,而且沒有那麼多汁,所以真的吃起來很方便。

 

▼果凍長這樣

輕輕擠就出來了,我覺得吃起來是很天然的味道,低卡無負擔,
甜度也不太高,冷藏後冰冰的吃更好吃,我自己很喜歡

放冷凍的話吃起來有冰沙感。

也很適合當露營或野餐的小零食,吃完不用去洗手,拍照又美,

露營野餐很需要長得浮誇的零食。(哈)

 

▼是不是很美呀?

    

最後附上一張Cheers!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有興趣的可以去Cheerspops官網購買唷!

 

哪裡買?

Cheerspops官方網站

Cheerspops FB

Cheerspops IG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