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中秋節才發現阿布潘這個好地方,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初訪文章:阿布潘海鮮市場採購中秋烤肉食材

 

有人稱阿布潘是海鮮界的好市多,對我來說阿布潘真的是我日常採買的好地方,

大約每個月都會去一次,一次買一大堆回家。

先說環境,有冷氣,有三個停車場,非常乾淨地上不會濕濕髒髒的,逛起來很舒服。

食材的部分新鮮不說,絕對是比好市多對小家庭來的友善,

好市多常常份量太多吃到膩吃到哭還躺在冷凍庫佔空間,

阿布潘的大部分都是處理乾淨小包裝,稍微處理就能料理,實在很方便。

舊文回顧:台中阿布潘海鮮市場 我的日常補貨清單

(後來還買了很多東西,但就沒有記錄了。)

 

這篇主要來分享一下阿布潘的生鮮配,第一次使用這個服務實在好推啊!

全台滿$2000免運,台中還有專人專車送到家,這點真的超棒!

因為他們自己送可以確保運送的品質和進度,

感覺就會細心對待自家產品因為運送過程有問題被客訴也不能推給物流(哈)。

壽司生魚片這類的熟食滿$399台中6km內當天點當天小鮮肉直接幫你送到家。(小鮮肉恕無法指定)

  

點我看阿布潘美食外送

點我看阿布潘線上購物

 

疫情後大家在家煮的比例變高了,每次去阿布潘都是人山人海,搞得我緊張兮兮,

只好速速買速速離去,現在有這個服務後不用出門也能採買實在很棒啊!

 

如果買冷凍食材會用這個保麗龍裝,上面都會註明要怎麼處理。

他們官網也有很多海鮮料理的教學影片可以參考。

簡單分享一下這天的阿布潘午餐

如果有時候天氣熱懶得開火,又想吃新鮮的生魚片或壽司,

直接打給阿布潘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阿布潘的包裝還算不錯,也不會醜,我們就直接不裝盤吃,也少洗幾個盤子(懶)

來看看有什麼東東~

 

1.特選生魚片 $300

有我愛的鮭魚,鮪魚和另外兩種我猜是鯛魚和旗魚??

他們家的東西就是新鮮,又切得滿大方的,讚讚

生魚片只要夠新鮮,沾點醬油哇沙米就夠好吃了!

 

2.厚蛋玉子燒 $135

玉子燒很蓬鬆,微甜,上面魚卵也是豪邁地撒,

旁邊有附醬油和美乃滋,但我沒有沾就滿好吃的了!

這個一定是會被小孩子秒殺的熱門品項。

 

3.北海道乳酪壽司 $89

這個是我平常應該不會點的東西,但意外地擄獲大家的味蕾。

看到第一眼想說這個竟然只包乳酪和肉鬆,連小黃瓜都沒放,會好吃嗎?

結果他比生魚片還快被秒殺,北海道乳酪很濃郁好吃,吃起來就是高級的乳酪味,超搭!

我超級喜歡的,以後去都要買這個。(跟紫米鹹蛋黃壽司一樣列入阿布潘必買清單)

 

4.炙燒焦糖蝦貝握壽司 $120

不用另外沾醬就好吃的握壽司~

 

5.綜合海鮮壽司 $150

蒲燒鯛魚好吃,魚卵快滿出來的軍艦也好吃,

蟹肉棒是少數我愛吃的加工食品,也可以,

這盤只有蝦子要稍微沾點哇沙米和醬油,其他都可以直接吃。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這次體驗阿布潘專人專車親送服務~ 

台中的大家!~~不要再去阿布潘人擠人了,

讓阿布潘送到家,省油錢省時間省去跟陌生人群聚的風險好嗎?  

 

點我看阿布潘美食外送

點我看阿布潘線上購物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延伸閱讀:台中阿布潘海鮮市場 我的日常補貨清單

延伸閱讀:阿布潘海鮮市場採購中秋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