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膠囊咖啡coffee.p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都要攝取一點咖啡因?

上次跟就是愛膠囊咖啡合作後,已經很少去Nespresso補貨了,

動動手指下單隔兩天就收到,價錢親民許多外,口味上也真的不輸。

 

 

舊文回顧:『就是愛膠囊咖啡』喝膠囊咖啡的你,除了Nespresso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就是愛膠囊咖啡開箱.png

 

👉女子日常❤好評推薦 膠囊咖啡專區

 折扣碼『NUZIDAILY』不限金額再折NT50

 

如果沒有看過上面這篇的,

我再簡單分享一下推薦就是愛膠囊咖啡的五個原因,

 

①選擇多樣化 口味超級多

②價格完勝!天天喝也不傷荷包。

③有多口味體驗組:先小量試試,喜歡再大量買,不怕踩雷。

④有環保膠囊 Sealpod

⑤商用長短期租賃

 

在那之後我也自己買了Carraro舊款動物系列的咖啡膠囊,

這系列包裝實在太美,忍不住包款,因為我是全部打開丟進小籃子,

每天隨意抓到哪顆就喝哪個口味,所以沒辦法詳細分享各款的口味。

   

趕快進到這次的Carraro新品開箱~

這次收到Carraro新上市的鋁製咖啡膠囊,

不得不說鋁製膠囊的質感,真的是比塑膠的好太多啦!(內心歡呼!)

隨意的開箱分享一下,給有喝膠囊咖啡的人參考囉!

義大利品牌CARRARO這次推出6款鋁咖啡膠囊,除了限定款是黃色,

其他都是質感的珍珠白,膠囊也超繽紛可愛的,

我喜歡豪邁地倒出來放在小籃子,隨意地依當天心情抓取來喝,

鋁製膠囊除了包裝質感升級外,喝起來的風味也更加細膩和有層次。

每次只要咖啡見底不免讓我有些焦躁,

這樣滿滿的膠囊咖啡讓人有種心靈富裕的滿足感。

五款白色外盒分別是Decaffeinato、Dolci Arabica、Gran Crema、Intenso、Ristretto,

黃色是限定版Decerato則是紫色膠囊。

 

👉女子日常❤好評推薦 膠囊咖啡專區

 折扣碼『NUZIDAILY』不限金額再折NT50

 

各個口味介紹和我個人喜好分享:

口味

Decaffeinato

Dolci Arabica

Gran Crema

Intenso

Ristretto

Limited Decerato

強度

7

8

9

10

12

5

沖泡建議

濃縮

卡布奇諾

濃縮

大杯

卡布奇諾

濃縮

卡布奇諾

濃縮

卡布奇諾

拿鐵

濃縮

大杯

卡布奇諾

拿鐵

濃縮

大杯

卡布奇諾

風味筆記

水果香氣,餘韻微甘,口感飽滿順滑,屬於果香調咖啡。

淡淡花香調與醇厚口感,酸度高一點。

綿密滑順的咖啡脂,經典義大利濃縮,加球冰淇淋就是Affogato

剛入口有微微榛果甜感,後味是微苦可可。

烘烤香氣伴隨巧克力和花生氣味,尾韻微微辛香料的辣。

酸度較低,苦度也較低,算比較柔和的口味。

個人喜好

❤❤❤ ❤❤❤❤ ❤❤❤❤❤

❤❤❤❤​​

❤❤❤❤ ❤❤❤

如果每個口味都想試試的話也有綜合體驗包,$160一次喝到全部口味。

Carraro 鋁膠囊系列體驗組連結點我

咖啡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更是WFH時期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一杯咖啡可以打開一天的開關和趕走午後的瞌睡蟲,

能自己在家泡咖啡,還有那麼多種選擇是每天都值得開心的小事。

 

✿ 紅豆奶油麵包 x Intenso. 

✿ 蘋果派 X Ristretto 

✿ mini Pretzel x Gran Crema

  

這次六款新品都滿喜歡的,我自己最喜歡綠色和紅色,

綠色Gran Crema非常推薦可以做成阿法奇朵。

作法超級簡單,拿一個可愛的杯子,提前先冰到冰箱,

依個人喜好挖一球到兩球小美冰淇淋到杯子裡,

一杯濃縮Shot,緩緩倒入杯中,完成!

大家可以試看看,真的很好喝~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開箱分享,

看完有心動的這裡買 👉女子日常❤好評推薦 膠囊咖啡專區 

不要忘記結帳的時候輸入折扣碼『NUZIDAILY』不限金額再折NT50喔!

IMG_5509.JPG

掰掰下次見!~   

         

就是愛膠囊咖啡官網

實體店面: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8巷26弄18號

 

👉女子日常❤好評推薦 膠囊咖啡專區

 折扣碼『NUZIDAILY』不限金額再折NT50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