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一直是我的愛,尤其是以前在海外工作的時候,

每兩個月回來休假,儘管搭半夜的紅眼飛機到家已經累到暈了,

還是會在回到台灣的第一天準時鼎泰豐報到。

除了思鄉的情懷,我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是SOP到最高境界,

真的每次去都好吃,到哪裡都一樣好吃。

兩年前去英國在柯芬園因為看到鼎泰豐,立刻不爭氣地走進去,

還有賣台啤配鹽酥雞呢,有鼎泰豐誰要吃炸魚薯條啦!

 

提完鼎泰豐在我心中的地位,我自己有一份鼎泰豐必點清單,

第一名絕對是蝦肉紅油抄手,它的醬是靈魂,吃完抄手醬也一滴都不能浪費,

絕對要淋在排骨蛋炒飯上面一起吃,他們真的是soulmate 無敵好吃!

 

▾鼎泰豐 內用 蝦肉紅油抄手 NT180+10%服務費

看到好市多冷凍櫃出現了鼎泰豐蝦肉紅油抄手,

好奇心驅使想試試跟去鼎泰豐店裡吃的有什麼不一樣,立刻買回家嚐鮮。

 

▾好市多購入 鼎泰豐 蝦肉紅油抄手 NT489 (3入/每入8顆)

打開有三盒分開裝的紅油抄手

 

▾鼎泰豐 蝦肉紅油抄手 成分及調理建議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抄手滾水煮四分鐘,但四分鐘我覺得抄手看起來還沒有很透而且硬硬的,

所以我煮到六分半才撈起來,然後抄手醬放在熱水讓他變成液體就好,

最後依個人喜好加在一起,加點蔥花,開動!

抄手就是一貫的鼎泰豐SOP極致的展現,每個都包的美美的。

抄手醬給的很夠,煮團麵拌著吃都很夠。     

登愣!順便燙點青菜,一團麵,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我家就是鼎泰豐!開動!~

 

我個人覺得還原度很高,跟鼎泰豐吃到的真的沒有什麼差別,加菜加麵就是一餐。

在家就可以吃到鼎泰豐紅油抄手覺得幸福啊。

但缺點是價錢也是沒有太親民(笑)

去鼎泰豐點一份是NT180+10%,好市多買冷凍一份NT163

實在沒有便宜太多,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一份NT163算不算貴呢?

 

寫文的此刻看到這碗紅油抄手麵,

實在餓到睡不著啊!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裡,

喜歡吃鼎泰豐的朋友,有去好市多可以買一下,

想吃紅油抄手在家就可以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