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di Boo! (1).png

在去年小仙女的花店剛開的時候,我就一直跟老闆娘敲碗開聖誕樹的課程,

今年終於開了,立刻找朋友一起去玩。

 

👉舊文回顧:開箱台中最仙花店-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

 

這次的課程需要事先預約,整個手作課程兩個小時,

所有材料和工具小仙女花店都會幫你準備好。

 

如果你是有錢沒時間的話也可以直接跟他們買做好的成品。

雖然一開始我是想上迷你聖誕樹的課程,

但看到這款羊毛氈聖誕花圈直接變心,完全是我的菜啊!

市面上滿少看到這種可愛又粉粉風格的聖誕花圈,很特別!

他們準備的樹材是永生樹材,保存得好可以放五六年沒問題。

 

簡單的紀錄這個課程,分享給大家。

 

羊毛氈聖誕花圈材料包:

🌲藤圈

🌲三隻手工羊毛氈娃娃

🌲樹材(某某松和蓬萊松)

🌲松果

🌲裝飾品(羊毛氈 毛線球)

這三隻主角實在太~可愛啦!

我自己很喜歡羊毛氈,喜歡這種毛毛的感覺很溫暖。

以前也有買一堆工具和材料來做, 看到這三隻實在很開心啊!

每隻都是手工做的,大家的都長不太一樣。

因為這三隻娃娃很大很立體,所以要先想好要怎麼放。

用熱熔膠黏上去。(拿起來比劃比劃,太Q了!)

  

粉紅和白色的羊毛氈球球很像紅白湯圓。

樹材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做起來其實還有多,我沒有全部用完。

  

黏完娃娃以後就先上一圈樹材,闆娘會教怎麼樣做會比較立體有層次。

黏樹材的過程有些手忙腳亂,因為熱熔膠會一直牽絲,不小心還會被燙到,

但還是很療癒好玩啦~

  

漸漸有花圈的雛形,再加上粉色的蓬萊松點綴,

最後黏上裝飾品就大功告成,超級可愛的聖誕花圈完成!(撒花~)

   

▾登愣!~我的聖誕花圈成品

跟小仙女花店可愛的店合照。

  

這是店裡的聖誕小樹,也有羊毛氈聖誕老公公。

和朋友的花圈擺在一起,怎麼拍都可愛。

和其他同學的花圈一起拍大合照,雖然大家材料都一樣,

但可以發揮創意變出有點不一樣的東西,很有趣。

還會附一個提的盒子,要送人也是很OK。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這次的花圈課,

掰掰下次見!~
 

 

店家資訊:小仙女的花店Bobbidi-boo

小仙女的花店 Pinkoi

店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7號

 

👉舊文回顧:開箱台中最仙花店-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