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入手了這雙Nike GoFlyease 穿鞋不用動手真懶人鞋,

因為真的滿酷的,也好像還沒看到其他人分享這雙的開箱,

速速來寫篇的開箱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開箱_Nike穆勒懶人小白鞋&新上市QQ軟木塞拖鞋

 

Nike首款主打不用手即可方便穿脫,腳踏進去即穿好,

原本是設計給身體不方便彎腰的人,但可能需要這種鞋子更多的人是像我這種懶人(笑)。

 

去年上市但還沒全面發售,今年4/12台灣才開賣。

我是在Nike官方App購入,剛上市的時候限定只有Nike APP會員才能購買,

現在官網都有了,實體店面的話我知道台北NEO19有,但店面和官網配色好像不一樣。

 

先來看看這個人開箱的影片,實在很想親身體驗看看上腳的感覺,

和一套即穿好的方便體驗,想說等台灣有賣再來買一雙。

Nike Go FlyEase NT4000 (Nike官方APP購入)Nike官網點我

顏色:Light Army偏灰的墨綠色

款式:CW5882-300

尺寸:US5.5 (我拿平常Nike常穿的尺寸,若腳板偏肉可以拿大半號)

 

 

跟我一起開箱這個酷東東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你買的Nike鞋盒,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商品類型,

最常見的橘盒就是最一般的鞋款,大多是運動鞋(跑步鞋Free,訓練鞋Metcon等等)

紅色就是代表Nike SportsWear休閒鞋(大多是穿搭用,例如Airmax)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Nike藍色鞋盒,不確定代表的類型和意思,

如果不是在Nike官網下單的可能會以為買到假貨了吧

我買的是偏灰的墨綠色,後跟有一小塊粉色。

以外型來說,若不是特別的穿脫設計,它絕對不會是我會買的Nike鞋。

對我來說有點太Man和不好搭配,感覺穿搭的選項很有限,

但純粹是為了想試試才買來穿看看。

不打開的話就像一般的鞋子,但打開會發現它的軸心在鞋底2/3的地方,

腳只要套進去,後跟會自動合起來就穿好了!是不是很神奇~

打開的樣子真的很奇特

實際上腳的感覺滿不錯的,比我想像中優異許多。

鞋面很包覆腳背,足弓有支撐,底也很有彈性適合久走不累,

若以穿著的舒適機能和方便穿脫這塊我給它很高分。

特別是穿上去後腳跟合起來那瞬間,包覆感很讚啊!

要脫鞋的話也不需要動手,用一隻腳踩另一隻腳的後跟(下圖黑色這塊突出來的地方)

鞋子就會自動打開,剛開始有點不適應要練習一下才能順順的穿脫。

一直很好奇如果走在路上後跟被踩到會不會鞋子就被脫掉了,

實際穿出門後有天被先生從後面踩到,果真直接被打開(傻眼)

所以穿這雙鞋去摩肩接踵的好市多可能要小心。

▽後跟黑色那塊是開啟鞋子的機關

▽包覆鞋面的這條帶子不知道功能是不是讓鞋子在穿脫的時候不會過頭而壞掉?

穿搭的話我目前就搭牛仔褲,窄的寬的都不會太奇怪,

裙裝的話非常不推薦,很怪異(笑)

▽同款加映男款 藍色

▽男生穿起來長這樣

搶鏡頭的阿喵

先生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以下是我不負責任評測:

穿脫方便度:

穿著舒適度:

外觀好看度:

容易搭配度:

性價比度:

推薦入手程度:

 

附上Nike官網傳送門

祝大家購物開心 

 

今天開箱就到這裡,看完我的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咧?

推薦送給長輩或懶得彎腰的朋友~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