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除了烤肉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吃蛋黃酥

前兩天把烤肉採買清單傳給媽媽

媽媽打勾了幾項 然後回傳給我 說 這些家裡都有了 不用買

看到蛋黃酥被打勾了 心裡先是一陣開心

但又忍不住追問 是哪家的蛋黃酥?(好吃很重要)

媽媽不耐煩地回:爸爸公司有送鳳梨酥 家裡有里仁的綠豆椪

我:我要吃''蛋黃酥''啊~~~這不是蛋黃酥這不是蛋黃酥

好吧!那我自己去買

 

於是星期六中午吃完飯 順路去網路人家推薦的榮泉餅行

榮泉開在神岡的小巷子 是一家營業超過40年的老餅店 

店裡排隊的人不多 但生意也算絡繹不絕 

中秋前一週去買 只有賣蛋黃酥這個品項 
包裝長這樣  有很多種包裝 最少是六顆一盒 用塑膠盒裝

我買小盒6顆+大盒15顆 一顆都是NT35 算CP值滿高的

前幾天看別人的蛋黃酥評比 有的一顆破百 裡面是包金箔嗎? 

剛剛拍完立刻吃了兩顆

好好吃!~底部酥酥的 有點像塔派的皮 超喜歡

裡面紅豆泥對我來說也是甜度剛好 蛋黃沒有腥味

整個吃完不會覺得很膩  非常好吃

請容我稱你神岡之光(拜託不要再去排什麼犁記了)

兩天吃了四顆 好滿足 

會不會還沒中秋就被我吃光了

 

配上阿華師紅茶 完美的下午茶

《後記》

講犁記壞話然後就得到犁記的蛋黃酥 下面這張是犁記的

對不起  犁記你我真的不行 為什麼蛋黃酥聞起來會有綠豆椪滷肉的味道啦 😭

 

更多 榮泉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第二個是好姊妹送的喜豐香小月餅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收到喜豐香 但前兩次是喜餅

喜豐香的包裝可愛又不失質感 我個人很喜歡

是年輕人想要包裝漂亮和長輩想要中式喜餅難得可以找到共識的喜餅  

裡面有八格 六格小月餅 兩格杏仁胡椒餅乾

他的口味種類滿多 美術館那邊有店面可以試吃 

路過幾次沒有進去過 建築外觀滿特別的

這兩個口味我覺得滿好吃 紅豆麻糬 和綠豆椪

更多 喜豐香1985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最後是阿姨送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

可以買來送給想巴結的人

吃起來是比較酥脆一點的蛋捲 也滿好吃的

但我個人的蛋捲類排名top one還是海邊走走原味 

超厚 口感扎實 蛋香奶味很濃 

一次可以吃好幾根停不下來 

以上是我的中秋禮盒開箱

下週有新的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