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topover是那天剛好住附近飯店

用google地圖找咖啡廳發現的

評分4.8 等於將近9成的人都打了五星

好奇心驅使我們前往 去了以後也真的非常喜歡

喜歡到大力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親朋好友

門口長這樣 主視覺是跟插畫品牌AUD合作

我google了一下這個插畫家還跟台北捷運合作過 

風格鮮明的顏色和童趣畫風讓咖啡廳增色不少

裡面各個角落也都有這些角色的身影 挺可愛的

俏皮的從門後偷看

窗邊座位有陽光灑進來 好愜意

入座以後店員很親切的介紹 詢問喜歡怎樣的口味 建議怎麼點

他們有五種固定的配方 淺焙 中淺焙 中焙 中深焙 深焙

我本身對咖啡不是太講究 也不是太了解

平常在家就只是喝nespresso膠囊咖啡加牛奶

店員解說的很淺顯易懂 

「越淺焙 越偏酸 會有花果香」

「越深焙 會有巧克力香 或堅果香氣」 上了一課

(以前一直以為淺焙是比較不苦 深焙是比較苦 蠢)

選了要的焙度 再選擇要怎麼調製咖啡豆 

Espresso或加熱水變美式 或加牛奶

量要多少oz都可以自己選 完全客製 很棒

   

下面這個是咖啡和茶的結合

每個焙度都有配好的茶種

我想嘗試堅果巧克力香氣的中深焙Dauber

中深焙搭配的是奶萱紅茶

茶葉是琅茶的茶葉 先前朋友送我過 煮奶茶非常好喝

也有手沖咖啡

Cold brew 那天看到有人點但是摩西多 很像調酒 

這個應該算是甜點?

        

我點的是Dauber搭配奶萱紅茶+7 oz 鮮奶 NT150 愛心拉花這杯

朋友點的是Dauber+7 oz 鮮奶 NT130 天鵝拉花這杯

也可以加10元升級丹麥無乳糖牛奶 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開心喝

香氣和喝起來都是高級感咖啡 和我在家裡喝的nespresso差太多了哈哈(廢話

原本以為我點的咖啡加茶 應該是鴛鴦的味道

但不完全是 喝起來除了咖啡本身香氣和味道都濃郁

茶味也搭配得很剛好 不會搶過咖啡的風頭 真心覺得非常好喝  

一樓有賣咖啡豆和濾掛包 喝完以後我們決定要買當伴手禮

店員問我們要買豆子嗎 可以試喝

我們選了兩款 他們讓我們坐在吧台 現場沖給我們試喝

竟然沖了一整壺給我們試喝 兩款就沖了兩壺 也太大方

然後把咖啡豆給我們看 解釋這款 喝起來會有什麼味道

什麼水蜜桃牛奶糖開心果太妃糖之類 很特別

但舌頭很鈍的我只喝出幾種味道 

如果有去coffee stopover 

可以喝看看自己是否能品味出那些包裝上講的味道

 

總之是非常好的咖啡體驗

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你

以上分享~         

更多 Coffee Stopov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台中咖啡廳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_憬初尋Startin' Coffee Roasters隱密工業風咖啡廳

台中食記_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值得N訪的手作帕尼尼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台中甜點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