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六下午吃飽經過附近

剛好想到口袋名單裡有這家咖啡廳 

便用「我請你喝咖啡」誘使先生停下小憩一番 

先生原本聽到農會後面的咖啡廳 覺得很local還想拒絕我

「no no no,不是local的 相信我!~ 給它一次機會啦」  

它在農會後面 正面看不太到 招牌也容易錯過 

反正就是在豐原的台中農會 旁邊那條小路 不要怕 開進去就對了

車和機車都可以直接開進去停 滿方便

建築是舊農會老倉庫改建而成 保留老建築的味道

也有加上一些新物件的巧思 滿美的

  

一推開門 裡面的空間很特別 挑高 木調系混搭黑色工業風

而且室內刻意弄的電線桿裝置 很台灣 卻又不突兀

應該開幕不久 裡面還有別人送的花禮

也有在賣咖啡豆 杯子 和醬油(?)

不得不提到他們的選用的桌椅 都滿漂亮 

尤其是皮質的 不太像是ikea那種便宜的

感覺比較像品東西那種vintage皮椅 坐起來也很舒服

這張可以容納十人的木頭長桌 看起來很實 紋路很美 

桌上還放了仙人掌 滿可愛的

(小梅快下來!很危險)

這天還沒一點就到 除了我們只有三四組人

整個咖啡廳很安靜愜意 

樓梯上去也有不少位置 可以俯瞰整個咖啡廳

每兩三個座位就有安插座

雖不是咖啡廳必須 但有就很加分

樓上拍下來的樣子

入座以後店員很仔細的介紹怎麼點餐
先選豆子 ->選要怎麼調製->甜點/其他品項

         

我們點了兩杯冰的咖啡

  • Free Jazz /Americano NT110
  • King of the forest/ 8 oz milk NT130

(服務很好但不收服務費)

free Jazz 會有黑醋栗 黑巧克力 焦糖 仙草的香氣味道

King of the forest 則是蘋果 藍莓 蜂蜜 伯爵紅茶 焦糖 柑橘 巧克力的香氣味道

free Jazz偏酸 難搞的先生也說好喝 

我的拿鐵也很好喝 喝起來我覺得有奶油香氣

吸管也是咖啡吸管 應該是環保可回收材質吧

後來想想其實就口喝就不需要吸管了更環保   

總結憬初尋是美麗空間x好喝咖啡

喝完後我們都投給會回訪一票

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你和妳囉                 

以上分享~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餐廳資訊:憬初尋/Startin'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231號 

(台中農會正後方 好停車)   

營業時間:9:00-18:00    

 


台中咖啡的延伸閱讀

憬初尋姐妹店 台中咖啡_Ritrovare coffee 尋品·旬品咖啡 靜巷裡的質感小店

台中食記_Coffee stopover 勤美巷弄的客製咖啡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