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wow的司康 真的超級好吃

還不認識它的可以看一下這篇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但Connie(闆娘本人)一直力推紅絲絨杯子蛋糕

說賣得非常好 很多人都很喜歡

我在沒吃過紅絲絨蛋糕之前

一直對杯子蛋糕抱著甜死人不償命的印象

儘管本人是螞蟻 還是有點抗拒

 

一直到上週看到他們司康出了新口味

是我超愛的紅茶口味 立馬敲闆娘訂新口味 

1/1才上市我可是12/30就拿到了 (很得意

要密切follow 他們IG才能得到第一手消息

然後順便訂了紅絲絨杯子蛋糕想說給它一個機會吃看看

 

上週吃Newtro是我第一次吃紅絲絨蛋糕

意外的好喜歡 完全搶過草莓蛋糕的風頭

<延伸閱讀: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已經知道紅絲絨蛋糕大概的味道 

所以對connie的版本也超級期待

 

為了不想讓文章過長 

我把新口味司康分到另一篇去了

(延伸閱讀: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這篇就留給紅絲絨一枝獨秀

 

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不知道紅絲絨蛋糕是什麼?

其實在上禮拜第一次吃完以後

我也還是不知道(笑)只是覺得OMG也太好吃

這次寫文前 我認真研讀connie IG裡的解釋

紅絲絨蛋糕是什麼?以下給大家參考:

來看看我的開箱和不專業分享吧

包裝長這樣 簡簡單單又不失質感

我這次訂的是

  • 紅絲絨杯子蛋糕 4入/$270
  • 司康5入/$270 (新口味原生紅茶*2/巧克力/原味/葡萄乾)  

司康分享會在另一篇 這篇for 紅絲絨蛋糕 

  

拿到connie紅絲絨杯子蛋糕以後

還沒吃的感想是「嗯..你真的滿可愛的」

因為沒吃過 所以先訂了4入嚐鮮

吃了以後覺得四顆真不夠吃 

紅絲絨杯子蛋糕 長得很討喜可愛 

很適合當派對點心 還可以客製小卡

闆娘會親自寫 字美美的

(如果她時間許可的話啦 請直接與闆娘討論) 

或是那種寶寶生日 上面可以寫寶寶名字 

一人拿一顆 很方便 

也可以客製六寸的蛋糕 當生日蛋糕也很可以

杯子蛋糕要怎麼吃才優雅?

Connie也有很仔細的拆解步驟

跟著做不會咬到杯子 不會鼻子沾滿奶油     

 

至於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淡淡的可可香氣 減糖再減糖的配方 不會過甜 

口感紮實但不會乾乾的

加上cream cheese 層次更加豐富

只能說 忍不住三兩口吃完 再來一顆啊

好吃真心推~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還是無法想像紅絲絨蛋糕的味道

建議你直接跟Connie訂購吃看看就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Conniewow HomeBakery全部的品項有:

 

  • 司康五入(1顆$60 ; 2-4顆$55/顆 ; 5入一盒$270)
  • 半糖布朗尼(1/4模$120 ; 1模$450)
  • 紅蘿蔔蛋糕(杯子蛋糕 4入$270/6入$400/6吋$550/8吋$950)
  • 香蕉蛋糕(半條$140 ; 1條$270)
  • 紅絲絨蛋糕(杯子蛋糕4入$270 ; 6入$400 ; 6吋$700) 可以客製小卡

 

如果你愛吃甜食 你也一定會愛上Connie手作有溫度的甜點 

以上分享~掰掰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店家資訊:Conniewow HomeBake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wow_homebakery/

下單方式:IG小盒子或Line下單(lin.ee/dly6nG7)

台中自取 全台宅配 是工作室不是店面 一定要事先預訂喲 

 

  


台中甜點的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127827;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127792;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