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cakezookoo.png

對於吃,我是相當有行動力的一個人。

某天起床,突然好想吃鬆餅,

平日實在太難約到吃早午餐的咖,

不過絲毫不減我吃早午餐的興致,

自己去吃早午餐我也很OK,

一早九點就直奔入口鬆餅報到。

入口鬆餅在漢城六街靠近文心路,這帶真的好難停車啊..

上次來吃已經是多年前了。   

 

延伸閱讀:2021精選20家質感『台中早午餐』推薦 人氣夯店、私房小店一次收

 

入口鬆餅禁菸、禁狗、禁外食、禁信用卡只收現金。


位置還滿多的,自己挑喜歡的位置,挑好劃單櫃台結帳。

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自助式拿餐具調味料,吃飽自己收過來這裡。

原本坐另一邊靠窗的矮椅子,

餐點來時又改變心意坐到高腳椅這區。

點好會給震動取餐器,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

入口鬆餅menu全價位

 

跟我一樣喜歡有甜有鹹的人可以參考套餐,

我超愛這種搭配,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

而且他們很貼心的甜鹹食是分開放,不怕肉的汁沾到鬆餅而影響口感。

如果就想吃鬆餅的就可以單點,這些也能加$90升級套餐,

這些甜的看起來也很誘人。

飲料的部分我沒有換,就是喝附的阿薩姆紅茶。

也可以加$10升級咖啡或換購其他飲品打八折。

         

我點了青檸香煎雞肉鬆餅套餐$285   

這是一人份,其實真的滿多的。

整盤幾乎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完全沒有加工食品,都是原型食物大加分!

雞腿排有醃過,擠上檸檬很清爽,黃黃那坨是起士炒蛋,可以和薯泥一起吃,

炒菇有稍微調味過,沙拉菜種類滿多也很新鮮,還有少見的蓮藕,鳳梨超級甜~

奇異果看起來有點快過熟了外圈比較深,好險還沒有發酵的味道出來。

沙拉菜上那顆像蒜頭的堅果類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不知道是不是菱角?)

zookoopancake.png

擺盤配色光看就食慾大開,

一口肉一口菜一口薯泥沾起士炒蛋,真的超級滿足啊。

坐在窗邊看來來往往的車和人,特別愜意。

我個人習慣喜歡先吃完鹹食盤再來吃鬆餅當甜點,

鬆餅雖然已經冷掉我覺得還是滿好吃。

入口鬆餅的鬆餅是比較類似裡面有空氣感的舒芙蕾,

不是像麥當勞那種美式超紮實pancake,不然我應該無法吃完。

附的醬很像半固態牛奶,我覺得吃起來像mascarpone,

但顏色又有點不像而且mascapone價格滿高(不太確定是不是?)

但不管總之搭配鬆餅是很好吃啦!

鬆餅煎得真的很美,蓬蓬的像雲一樣,超級可愛啦!

等到我吃完鹹食盤再來吃依舊沒有消風。     

      

份量真的滿大的,但我有吃光光喔!(驕傲貌)

真是飽到要滿出來了。

如果怕吃不完也可以自己帶個環保餐盒外帶啦~

 

好啦!以上分享給喜歡吃鬆餅的你和妳,

下次想吃鬆餅不要只想到麥當勞了~

掰掰下次見!~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早午餐的延伸閱讀:

2021精選20家質感『台中早午餐』推薦 人氣夯店、私房小店一次收(持續更新) new!

White and Dark Blue Minimalist Back to Business Landscape Banner.png

台中食記『Polygon波櫟 』民宅改建的溫馨小餐館 早午餐、咖啡、預約制晚餐 new!

Polygon (1).jpg

台中食記_卯食Mouth 炸雞排麵線、大推花醬薯餅歐姆蛋吐司 new!!

Taichung Brunch.jpg

台中食記_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值得N訪的手作帕尼尼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日常分享_My HomeBrunch Ideas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