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 (1).jpg

近期新開的Polygon波櫟開在北區超隱密的小巷裡,

google map目前還找不到,不是附近居民應該很難會發現,

而我恰巧是附近居民,從他們開始裝潢就很好奇,

一直到掛上招牌才知道『喔~原來是餐廳啊..』

於是找天來嚐鮮順便捧鄰居的場。

波櫟是民宅改建,目前地下室尚未開放,位置不多,

這天先打了電話預約,

幸運的得到了這個靠窗、採光一百分的位置,

真是小確幸啊。

 

波櫟是開放式廚房,中間也有個吧檯,

感覺是年輕人自己創業,態度超親切的,

用餐的氛圍就像到朋友家作客般輕鬆舒服。

餐點有特色也滿精緻的,份量也比較小一點。

老闆介紹餐點時說到,因為之前在國外待過,

喜歡他們點餐的方式,於是在設計菜單上,

將份量特意設計小小盤,壓低價格,

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飲食習慣自由選取喜歡的品項,

不需要很多人才能吃到多種品項。

又或是外面吃早午餐時,

常遇到一大盤裡面總有幾樣不喜歡吃的東西,

不吃浪費又可惜,單點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避免這個困擾。

 

波櫟Polygon入店須知:

低消$200/人

若後面有客人等待用餐時間兩小時,無則不限。

老實說這附近滿難停車的,我是走路過去的。

停車可能要停到太原道兩邊的路邊停車格。

 

波櫟Polygon menu品項全價位

  

  

這天三個人去吃,但家人已經吃過早餐,只有我還沒吃,

就點一個主餐和其他一些小點一起share。

 

三人共消費$1035,點了下面這些東西

  

  • 伊比利豬chorizo臘腸嫩蛋 $170

香嫩的滑蛋搭配伊比利豬臘腸不錯吃,

沙拉菜很新鮮,搭配他們自己做的蜂蜜油醋醬,滿好吃的!

 

  • 藜麥花椰菜 $80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吃花椰菜,

所以沒有吃 (逃走)

藜麥用炸的,吃起來脆脆的,

沾他們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滿好吃的。

 

  • 千層馬鈴薯 $75  

這個是馬鈴薯處理成薄片,層層堆疊

中間有他們特製的醬,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大家切來分享著吃還不錯。

 

▼千層馬鈴薯剖面圖 

  

  • 椒滴滴香煎透抽 $175

這個我們一致覺得滿好吃的,

透抽新鮮、配上杏鮑菇、櫛瓜,

下面有他們特製的紅醬,整體搭配起來很和諧!

這個如法式料理般的擺盤,光看就美味加分。

 

  • 牛肝菌菇燉飯 $230

上面是偽裝成干貝的杏鮑菇 和櫛瓜

燉飯本身是用義大利米,

但我吃起來沒有米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稍稍偏鹹,但還行,我有吃光光。

  • 大吉嶺鮮奶茶 $85

  

奶茶控覺得可以,滿好喝的!

 

  • 檸檬西西里咖啡(右) $100

    

滿清爽好喝,是夏天的味道。

 

  • 唐太宗黑糖牛奶 $120

  

採用台南關山黑糖,黑糖香氣味道都明顯,

是好喝的飲品。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店波櫟嘗鮮心得,

如果你喜歡手作私廚的溫馨小店,

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波櫟囉!~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食記的延伸閱讀:

2021母親節台中餐廳精選15家推薦~趁早打電話訂位囉! new!

台中食記_卯食Mouth 炸雞排麵線、大推花醬薯餅歐姆蛋吐司 new!

Taichung Brunch.jpg

台中食記_盛食咖哩 嘉義愛店開來台中囉! new!

 

台中食記_二訪春日宴 必吃菜色推薦 new!

台中食記_暖然鍋物 吃鍋又多一個選擇了new!

台中食記_嵐山炸牛排 一秒飛日本吃炸牛排囉

台中食記_春日宴 鵝房宮新作氣派粵菜

台中食記_moi越式餐酒館 偽越南人認證的牛肉河粉

台中食記_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值得N訪的手作帕尼尼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3178 2.jpg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