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平日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就開車往崇德路的方向去

我滑著手機逛著google地圖

突然看到這家嵐山炸牛排 評價很高

而且樣本數很多 不是幾隻小貓 而是近四千則評價

於是我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滿少來昌平路這邊 跟這帶不太熟

導航到的時候驚喜發現前陣子很紅的燚條柴和厝秘都在這

斜對面就有嘟嘟房停車場 真方便

嵐山在台中有5家分店 我這天吃的是北屯昌平店

不得不稱讚嵐山是疫情以來 我吃過唯一的實名制餐廳

入內不只量體溫消毒 還要實名制登記 

慶幸自己現在在相對安全的台灣 大家也要乖乖配合 

才不會讓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

 

嵐山用餐須知:

  • 用餐70分鐘
  • 低消$260
  • 服務費 7%
  • 只收現金
  • 熱麥茶 開水免費提供
  • 白飯 味增湯 高麗菜絲免費續

嵐山 菜單menu 價位

除了招牌炸牛排 丼飯看起來也超好吃

除了單點定食 也有雙人套餐

多了前菜 飲料和甜點 大概是單點的9折

我看著menu裡的秘制照燒雞腿丼心想就決定是你了

然後眼殘畫成唐揚雞丼 但也不錯吃

份量好大 堆成像山一樣的唐揚雞

裡面還有一顆滿大顆的溏心蛋

旁邊附了泡菜 菜埔和胡麻醬

可以續一次 泡菜是類似黃金泡菜 有點辣 好吃

唐揚雞丼 NT260+7%

飯淋了甜甜的醬 我滿喜歡的

飯量不多 但是可以續 

  

炸極上肩牛小排 NT360+7%

 

這裡必點炸牛排 上的時候會先炸好

裡面還是生的 就用前面這個小烤盤 自己再烤一下

熟度可以自己決定 滿好吃的 份量也很足

附了溫泉蛋和三種沾醬

真的很有日本炸牛排的感覺啊 一秒到日本的感覺 

在這個無法飛日本的時候 只好用吃一解對日本的相思之情 

顧著拍照有點烤太熟了..

來店打卡或google五星評價可以甜點二選一

急凍雪糕 或是暖心白玉紅豆湯 

送的紅豆湯很有誠意 料多實在還有一顆湯圓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如此高評價的原因吧(笑)

雖然大部分人打卡評價是為了拿甜點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 真的是算好吃 價格合理 環境乾淨舒服和服務非常好

如果不送甜點我應該也是會打五星評價啦!

以上分享~

如果喜歡可以存google星星

經過附近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能去吃炸牛排~

 <後記>

下面是二訪點的餐點

給大家參考囉!

 極上肩牛小排丼飯定食 NT360+7%

秘製照燒雞腿丼飯定食 NT260+7%

蘇格蘭蛋 NT90+7%服務費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食記的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_暖然鍋物 吃鍋又多一個選擇了 new!

台中食記_春日宴 鵝房宮新作氣派粵菜 new!

台中食記_moi越式餐酒館 偽越南人認證的牛肉河粉

台中食記_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值得N訪的手作帕尼尼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台中甜點的延伸閱讀:

甜點界新星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new!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new!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127827;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127792;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日常分享_開箱好朋友的喜餅 but.we love butter

 

台中咖啡的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_Ritrovare coffee 尋品·旬品咖啡 靜巷裡的質感小店

台中食記_Coffee stopover 勤美巷弄的客製咖啡專賣店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咖啡_憬初尋Startin' Coffee Roasters隱密工業風咖啡廳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