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ut.we love butter

好像在台北滿有名的 是奶油餅乾專賣店

也有做喜餅 彌月 年節禮盒

上網google一下在台北的店面也超美

外觀走的是金牌特務風 裡面裝潢設計也頗具巧思

 

上個月參加好朋友的喜酒 我幫忙發餅

拿的人滿多都知道這家 都說這家很有名 很高級之類

算是送人很有面子的喜餅

 

包裝長這樣 簡單好看 還有一個金色的提袋

內容物是有12入 因為要寫開箱文

我特別去查了一下價格 真的滿高貴的

有多種款式和不同的內容物搭配 

可以點下面他們官網都有詳細資訊

But.we love butter喜餅詳細資訊點我

提供給準新娘參考囉!

好奇寶寶酷弟 狗鼻子聞啊聞的

吃完喜酒當天帶了喜餅回家

先生迫不及待要吃 我隨便挑了兩個給(敷衍)他

然後說「等我開箱完再吃」就把喜餅先放()到我書桌下面

這陣子好忙 一直到昨天突然想到「啊..忘記吃了」

它的期限很短 只能放不到兩個禮拜

竟然就被我不小心放到過期了 差點被好朋友殺死

立馬在一個良辰吉時下午 泡杯茶 開來吃

下面打開的這兩個是他們最招牌的口味 

濃厚奶油餅乾(深色)和輕鬆奶油餅乾(淺色)

真的非常好吃(我給五顆星)

原料是用法國艾許奶油和嘉義洲南日曬鹽

奶油非常香 鹹鹹甜甜的 真的不愧是招牌

裡面沒有包餡 但不會感覺乾乾的

配著茶一口接一口 真的好幸福啊

(即便過期了幾天還是好好吃..)

一盒裡面有三個金色包裝的

其他是透明包裝 比較像一般西式喜餅的餅乾

金色包裝兩個是我剛剛上面介紹的奶油餅乾

另一個是金鑽鳳梨 這三個真的是很好吃 個人非常喜歡

 

至於其他餅乾我覺得算正常發揮的好吃 沒有到驚豔

除了一個佛羅倫丁餅乾 上面是淋了焦糖和蜂蜜的杏仁片

下面是奶油餅乾 這個算比較驚豔的好吃

有個口味辣嬌喳餅乾 吃起來甜甜又辣辣的 我實在吃不太懂 哈

             

如果你是剛好在找喜餅的準新娘 推薦給妳參考囉

無聊可以逛逛他們的官網 弄得真的很有設計感

算是很認真在經營行銷和品牌這塊

他們喜餅可以寄試吃 除了喜餅 也有彌月或年節禮盒

也都做得很美~送禮滿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懶得試吃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選紅帽子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吃到爸爸帶回來同事的紅帽子喜餅

「天啊!怎麼連不認識的人的喜餅都那麼好吃!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啊..」

於是我默默在心裡打定結婚就要送紅帽子 命定喜餅那種感覺

所以我當初一家都沒有試吃 直接就訂了紅帽子

我當初想說自己要吃還多訂了五盒之類

(有人說不能吃自己喜餅 但為了紅帽子 我願意被大面神抓走)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都被發光光了根本一盒都沒吃到(哭)

下個結婚的親估也訂紅帽子好嗎?

(but.沒有給我錢錢 所以我還是想任性的推薦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喜餅紅帽子啦)

 

好啦 扯遠了

以上是我的喜餅開箱分享~下次見 掰掰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甜點的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