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蛋黃酥

在中式的糕餅類,我只愛蛋黃酥,其他月餅類我都很討厭。

因為近年不二家已經被炒到很難買,我實在不想為了買盒蛋黃酥排上幾個小時,

於是轉往其他比較好買到,但又評價不錯的蛋黃酥,

榮泉餅店就是我去年才發現的蛋黃酥愛店,

簡單紀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我去年買了15入,然後自己吃了半盒的好吃蛋黃酥。

 

榮泉餅店開在神岡的小巷子,是一家營業超過40年的老餅店 

蛋黃酥有6入(塑膠盒)/12入/15入/20入,一顆單價都是$40

8/22前買6入的特價一盒200,之後會調回原價

(去年2020買一顆是$35,因為原物料漲價調漲$5)

榮泉餅店官網蛋黃酥購買頁面

也有賣其他餅類,但我只吃過他們的蛋黃酥。

 

蛋黃酥暴發戶是我,一顆顆頭好壯壯的蛋黃酥看起來好療癒。

 

他們的蛋黃酥我覺得好吃!~底部酥酥的 有點像塔派的皮 超喜歡

裡面紅豆泥對我來說也是甜度剛好 蛋黃沒有腥味

整個吃完不會覺得很膩  非常好吃

請容我稱你神岡之光(拜託不要再去排什麼犁X了)

 

配上阿華師紅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

綜以上我覺得榮泉高CP除了真材實料外,不要太靠近中秋買其實不太要排隊,

省下時間成本,是替代不二的好選擇,盒裝送禮的包裝看起來也滿大方的,總之推薦!

 

更多 榮泉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以上分享~近期會有很多蛋黃酥的分享,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蛋黃酥的人囉!~

掰掰下次見!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蛋黃酥的延伸閱讀:

2021蛋黃酥第三發:深刻甜點工作室Profound 預定制柴犬蛋黃酥 萌到要融化啦~ new!!

2021蛋黃酥第二發:台中香格禮坊 中秋節大排長龍的超人氣蛋黃酥 new!!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