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禮坊是開啟我的蛋黃酥大門的鑰匙,

以前很不愛吃這種中式糕餅,對蛋黃酥的印象就是甜到不行,

直到某次收到廠商送的蛋黃酥,立刻對蛋黃酥改觀,

馬上追問是哪家,就是香格禮坊,讓我愛上蛋黃酥,

香格在我的蛋黃酥清單裡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特別提早去買來吃,

一解相思之愁順便簡單紀錄分享一下,必須要給他一個篇幅。

 

延伸閱讀:2021蛋黃酥第一發:台中神岡 榮泉餅店 42年老店 高CP值蛋黃酥推薦

 

之前在越南外派時,蛋黃酥是同事間相當珍貴的禮物,

或許是在海外工作對蛋黃酥吃的不只是糕餅,而是一份思鄉情懷。

誰誰誰回台灣休假帶了不二家的蛋黃酥回來,只要分到一顆都覺得滿懷感恩。

有次回來休假正逢中秋,我特別去買香格送禮,排了一個半小時,還真瘋狂,

如果不是一定要在中秋送禮的建議可以避開中秋節前一兩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我這次七月底的週六去買完全不需要排隊,現烤出來香噴噴的打包帶走。

   

我買了一盒10入和一盒5入的,5入單顆是$40,顆數越多單價有稍微低一點點。

 

▼香格禮坊 蛋黃酥 10入 $390

▼就包裝來說送人我覺得OK,不會失禮。

     

香格的蛋黃酥我喜歡他的底有點酥酥脆脆的,蛋黃不會腥,

紅豆泥的甜度恰到好處不會過甜,整體味道非常平衡,非常好吃

而且完全不會乾,我的第一顆是完全沒有配茶就吃掉了,當然配茶是更棒啦!

 

▼香格蛋黃酥剖面圖

▼這張滿清楚可以感覺到蛋黃是還有一點濕潤的。

 

因為家人不是太愛吃蛋黃酥,我自己吃了五顆,但依舊覺得它很好吃,

建議買回來當天或是三天內趁新鮮吃掉,不然放到後面會比較油一點。

 

這週的下午茶都是一顆蛋黃酥配咖啡或茶。

咖啡是又補貨好多的就是愛膠囊咖啡,適合我這種懶人。

     

以上分享~近期會有很多蛋黃酥的分享,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蛋黃酥的人囉!~

掰掰下次見!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延伸閱讀:2021蛋黃酥第一發:台中神岡 榮泉餅店 42年老店 高CP值蛋黃酥推薦

延伸閱讀:日常分享_開箱中秋節禮盒 榮泉蛋黃酥。喜豐香月餅 。八結蛋捲。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