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早餐都吃什麼?  

  

我自己是極愛在家吃早餐的人

有時候弄很搞剛的早午餐

有時候懶惰就麵包或吐司抹個醬

再配上一杯奶茶或拿鐵

(延伸閱讀:日常分享_My HomeBrunch Ideas)   
  

這次收到的奶酥抹醬真心好喜歡啊

純粋奶酥是正港台灣品牌

目前銷售通路都是網路下單 全台宅配

(外島還沒 請跟老闆敲碗)

主打使用嚴選的高級食材製成

專賣奶酥抹醬 有四個口味

  • 經典純粋奶酥 NT350
  • 丸久小山園抹茶奶酥 NT430
  • 仲夏莓菓奶酥 NT370
  • 法芙娜濃厚可可奶酥 NT380

螢幕快照 2021-02-03 下午1.55.07.png

奶酥控的我實在選擇障礙

四個口味都好吸引我

最後選了經典和丸久小山園抹茶

跟我一起開箱吧!

採用低溫宅配 每罐250g 會送一個紙提袋 

抹醬罐子是紮實的玻璃罐 質感滿好

當伴手禮送人也很OK

(一次買四瓶抹醬有送不鏽鋼抹醬刀 

但我只有兩瓶 所以沒有刀 這刀是我自己的)

下面有詳細的標示(先把熱量的部分遮起來好了)

1/29製作完當天出貨隔天就收到 超新鮮的

打開吃後就快快吃比較好

  

收到以後放冷藏 要吃之前退冰比較好挖 

美味tips:塗好塗滿 邊邊都不能放過

(我太不計成本的加 稍稍甜了一點 可以再少一點)

 

經典純粋奶酥:

紐西蘭純淨乳源,日本上白糖,馬爾頓天然海鹽

丸久小山園抹茶奶酥:

紐西蘭純淨乳源,日本上白糖,馬爾頓天然海鹽,丸九小山園若竹抹茶粉

塗完還沒烤的樣子 

(這是無調色原照片 抹茶就是這麼綠 有點像青苔)

進烤箱baking 

160-180度烤3-5分鐘

自己觀察 表面稍微金黃就可以了

抹茶變得有點像史萊姆 長得真療癒

兩款都很好吃 我都很喜歡

因為原料用的很好

吃得出來不是那種一顆NT35奶酥菠蘿的奶酥

是有高級感的奶酥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我的形容 

抹茶的用了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

吃起來很道地的日本抹茶 茶香很濃郁

連不愛吃抹茶的家人都大力稱讚

超級方便快速 配杯奶茶或拿鐵

早餐這樣吃就很享受了!

▼這個吐司是向陽房的土雞蛋土司 本來就是這個半片的大小

算是薄片的土司 但滿好吃的 

▼隔天來烤厚片的 用向陽房的森吐司 也是很好吃!

▼簡易早餐 奶酥厚片 藍莓 焦糖拿鐵

▼變化型 藍莓奶酥厚片 

只能說奶酥抹醬真的是吐司或麵包的soulmate啊..

這兩罐應該很快就會被消滅了

下次再買看看可可和莓果口味

感覺也是超級好吃呀!

 

以上分享給喜愛奶酥的人參考囉!~  

 

此文為邀稿體驗 感想為真實體驗後的心得

請相信我不是那種會為了吃出賣靈魂的人

 

店家資訊:JUNSUI - 純粋奶酥
 

純粋奶酥官網點我

純粋奶酥 IG點我 

純粋奶酥 FB點我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new!!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new!!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new!!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