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moon lake B%26;B.jpg

這次母親節帶媽媽到日月潭兩天一夜放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能出國,國內旅行變得非常熱門,

房價也都相當嚇人,原本查的飯店一晚將近一萬,

於是轉為找溫馨有特色的民宿,

最後找到這家位在日月潭魚池鄉的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住宿的經驗滿不錯,若有去日月潭住宿可以參考。

我們母親節房價好像比較高,分別訂$4200和$4500含早餐。

實際房價還是以大家要住的日期為主 👉點我Agoda查房價

 

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地理位置介紹

地址在南投縣魚池鄉修正巷3之12號,不在日月潭的周邊,離日月潭車程約20分鐘,

因為現在日月潭水位超低,猜想可能很多商家沒有營業,而且靠近碼頭老街那邊的飯店民宿,

很多隔音不好空間又很小,這次放鬆行程想找稍微接近大自然的,於是挑中愛黏在一起

附近有金龍山觀景臺可以看日出,還有日月作物 老欉紅玉專門店

 

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環境介紹 👉點我Agoda查房價

先來看看蟲鳴鳥叫的大院子和民宿超親人的貓貓。

超喜歡他們的院子,整理得很有fu

最能代表他們的植物應該是蕨類和仙人掌,各個養得頭好壯壯。

大片落地玻璃透視讓空間看起來比較活潑,

裡面的木頭元素讓整個建築更溫暖一點。

傍晚出門的時候,院子的蚊子超大超兇,真是嚇死我們了!

但到了晚上約八點半看完螢火蟲,老闆熱情的邀請我們坐在這聊天享受大自然,

竟然蚊子都消失了,涼涼的超級舒服啊!真想把啤酒拿下來喝~

這隻貓看起來超級兇,霸氣外露,殊不知也是隻愛撒嬌的黏人貓貓,

人靠近還會湊過來討摸摸,太可愛了!

公共空間也很有特色,超大的蕨類從天花板垂吊而下

木頭桌子也是老闆從外國帶回來的心肝寶貝。

落地窗採光100分,挑高的空間完全不會感到壓迫。

飲水機在走廊,想喝水泡茶走出來就有,很方便。

停車場旁的仙人掌還開了桃紅色的花,真可愛!

民宿後面放了一些椅子,面對螢火蟲濕地,

晚上八點民宿主人會帶大家來這裡看螢火蟲,

不用開車走下樓就能看螢火蟲,絕對是這家民宿最棒的附加價值了!

螢火蟲每年只有4/20-5/20會出現,他們對環境水質非常挑惕,

所以有螢火蟲出沒的地方就是好山好水的保證。

我這個都市小孩還是第一次看到螢火蟲,一閃一閃,

像電影特效,好夢幻好不真實呀!

入夜後的民宿更有氣氛,看完螢火蟲後老闆邀請我們一起在這聊天享受這片自然氣息,

就像和朋友般自在的相處隨意地聊天,我想這就是民宿吸引人之處吧!

民宿附近開車兩分鐘就有711,

我們check in 前還特別去買了啤酒和垃圾食物晚上享受。

 

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房間介紹 👉點我Agoda查房價

因為老闆本身就是設計師,從建築到規劃都自己包辦,

每一間房型都是不同風格,可以依照自身喜好挑選房間,

我們想要看出去有大自然的view,民宿推薦了暮光森林B空中花園

 

暮光森林B 雙人房 $4200/晚(含早餐)

這間裝潢相當簡單,清水模牆面搭上一些木頭元素,讓人很放鬆。

用木頭當屏風區隔休息區域和廁所,滿特別的。

望出去景色很療癒,綠油油的樹和藍天白雲。

這間面民宿後面,看下去就是晚上看螢火蟲的濕地。

房間一隅的仙人掌還配了波西米雅風的籐籃,真可愛。

空中花園 雙人房 $4500/晚(含早餐)

這間的風格雖不太是我的菜,但view不錯,外面的藍花楹正是難得的花開季節。

這間的景色是民宿的前院,也是滿舒服的view。

房內備有舅舅的紅茶,喝喜歡也可以跟民宿購買。

他們的床很舒服,我一躺上去立刻進入夢鄉。

空中花園貴了一點應該是因為有浴缸。

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早餐介紹 👉點我Agoda查房價

早餐餐廳在民宿一樓後面,也是一個被綠意環繞的空間。

飲料和烤土司自助區

餐點只有分葷素,民宿提供什麼就吃什麼囉!

這天的餐點是燻雞可頌、一朵大香菇、蘆筍、炒蛋、西瓜、玉米濃湯。

除了玉米濃湯比較像夜市牛排的玉米濃湯,

其他我都滿喜歡,食材新鮮,稍微調味就很好吃了。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再喝個飲料也是滿飽的。

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 住宿心得 👉點我Agoda查房價

我不會說他是很高級或是多fancy的民宿,

但乾淨舒適的空間和友善熱情的民宿主人讓我們的旅行添色不少。

不用開車就能看螢火蟲也絕對是大優勢,

(螢火蟲季節限定,訂房前請先詢問民宿唷)

因為不在鬧區,非常安靜,這點也是超棒!

整體住起來我覺得很舒服,是一間我會願意推薦給朋友,

或是下次放鬆小旅行會再訪的民宿。

 

看完我的分享~有沒有想安排一趟日月潭小旅行呢?

來來~傳送門在這👉點我Agoda查房價

預祝旅行愉快囉!~
 

這次的日月潭兩天一夜放鬆之旅也會寫行程分享文,

請靜待我慢慢完成囉!~                                     

延伸閱讀👉南投魚池『蠻荒咖啡』日月潭熱門點 絕美全幅山景盡收眼底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