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討厭吃月餅但卻超愛吃蛋黃酥的?

每年中秋節總是會收到或是自己也會買很多蛋黃酥,想說有吃就來記錄一下,

默默也收集了好幾家,把它整理成一篇小小的蛋黃酥特輯給要買來送禮或是自己吃的人參考,

若先前有寫過文章分享的有藍色字的連結就是傳送門,想看更多就點它。

以下順序是我吃的順序,不是好吃的排名,請隨意服用

 

1.香格禮坊 蛋黃酥 單價$40/顆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亭街557號 香格官網

讓我進入蛋黃酥世界的第一個一定要放香格啊!真的很好吃,自己吃或送禮都很讚!

完整介紹文章點這裡>2021蛋黃酥第二發:台中香格禮坊 中秋節大排長龍的超人氣蛋黃酥

 

2.榮泉餅店 蛋黃酥 單價$40/顆

✿地址:429台中市神岡區大漢街134號 榮泉官網

個頭很大的榮泉,是我愛的酥酥的皮和底,

去年一口氣買了大盒15入,我一個人就吃了七顆的榮泉。

完整介紹文章點這裡>2021蛋黃酥第一發:台中神岡 榮泉餅店 42年老店 高CP值蛋黃酥推薦

 

3.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蛋黃酥 單價$50/顆

✿購買方式:面交/宅配 深刻甜點IG 

ProfoundDessert (1).png

超級可愛的柴柴蛋黃酥,除了可愛也意外地滿好吃的,裡面蛋黃很大顆但不會乾,跟紅豆的搭配滿不錯,

但我自己喜歡酥皮的蛋黃酥多一點,因為柴柴造型需要四分之三的臉都沒有刷蛋液,那邊的皮就比較不酥。

雖然跟老店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愛老店,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送禮還是很不錯,收到的人會很開心。

完整介紹文章點這裡>2021蛋黃酥第三發:深刻甜點工作室Profound 預定制柴犬蛋黃酥 萌到要融化啦~

 

4.聯翔餅店 蛋黃酥 單價$45/顆

 

聯翔官網 聯翔門市查詢

 聯翔的蛋黃酥是像麵包店那樣做好包裝好自己拿取的,不是像香格或榮泉那樣熱呼呼的烤出來立刻裝盒,口味上我覺得中規中矩,聯翔也算是老店,口味上不會太差,但賣相我覺得普通,皮容易掀起來讓我覺得有點阿雜,好處是容易取得,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有單顆販售,偶爾想吃一兩顆還是滿不錯的。

 

 

5.向陽房 蛋黃酥 單價$68/顆

 

 

向陽房就是連鎖的那個向陽房, 買麵包的時候看到有賣單顆的,買來嘗鮮,他的價格真的滿高,一顆NT68,高標準是必須的,皮很酥很多層滿好吃,蛋黃也算是濕潤,BUT!!內餡的紅豆泥還是棗泥甜到我鎖喉,這顆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無法再回購,嗜甜者可嘗試。

好啦!以上就是截至中秋節前我吃到的蛋黃酥,分享給大家,提早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這些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