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HY.png

Kophy coffee是我存在口袋名單已久,

但都還沒有機會來訪的咖啡廳。

位在精明一街附近的精誠八街,

這附近有很多透天平房改建的咖啡廳和餐廳,

有種其他地方少見的悠閒氛圍。

這天剛好吃飽想喝咖啡吃甜點就順道來了。

 

這天來Kophy點了兩杯飲料和兩份甜點,共$610

  • 黑糖拿鐵 $150
  • 冰美式 $110
  • 提拉米蘇 $180
  • 英式蘋果派 $170 

  

這天平日也還沒到下午茶時間,

只有我們和另一個上班族,相當安靜舒服。

 

▼冰黑糖拿鐵$150/提拉米蘇$180 

Kophy的黑糖拿鐵甜度固定不能調,甜度是來自黑糖本身

這杯我很喜歡,喝一口就說一次『好好喝喔~』

Kophy的提拉米蘇也深得我心,

是『正統』的提拉米蘇,使用Mascarpone cheese手指餅乾

一定要有酒味,不是什麼鮮奶油濫竽充數的提拉米蘇。

稍稍有點甜,但我很喜歡。

   

▼冰美式$110/英式蘋果派$170

   

冰美式我喝一口就無法再喝下去,實在好淡啊。

連平常都喝冰美式的朋友也不愛,

但或許這是我們個人的口味,僅供參考。

最後說說英式蘋果派,老實說我覺得它是好吃的,

但如果下次去我應該會點提拉米蘇不會點蘋果派

怎麼說呢?因為蘋果派CP值低。

 

那天要點餐的時候詢問店員蘋果派有照片可以參考嗎?

店員說可以找他們IG有圖片,長下面這樣,於是我們就點了。    

 
 
 
 
 
 
 
 
 
 
 
 
 
 
 
 

KOPHY(@kophy_cafe)分享的貼文

上的時候我們其實有點傻眼,

還回去看了一下IG的照片,僅供參考。

完全沒有派的形狀,就是一盤上面灑了肉桂粉散散的蘋果。

派的部分幾乎吃不到,感覺就是吃了一盤$170的烤蘋果。

是盤想像很豐臾,現實很骨感的蘋果派。

它的味道是很好,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價格真的偏高。

下次想吃蘋果派我會去Spirited,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女子日常的Kophy Coffee必點推薦:黑糖拿鐵 提拉米蘇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一樣動動手在google裡標星星存起來,

下次在附近剛好想吃甜甜就可以去吃提拉米蘇了!~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咖啡地圖:

台中咖啡_Ritrovare coffee 尋品·旬品咖啡 靜巷裡的質感小店

台中食記_Coffee stopover 勤美巷弄的客製咖啡專賣店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咖啡_憬初尋Startin' Coffee Roasters隱密工業風咖啡廳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