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ecake.png

同時身為台中人和乳酪控 到現在才吃過禾雅堂

我也感到不可思議 真是相見恨晚啊

 

某天陪爸媽去櫻花秘境賞櫻後

回程經過大坑 身為駕駛的我

立刻把握機會狹持兩老開去禾雅堂買甜食 

在圓環忘記迴轉 眼看就要駛離大坑

內心天人交戰 要回頭買?還是回家?

最後想說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還是去買一下好了

禾雅堂店面位在大坑的廍子路上 周圍大多是民宅

小小的庭院整理得滿有fu

路過會以為是茶道或是什麼藝文的店

竟然是家乳酪專賣店 質感超好的

一進店內店員親切的招呼

沒有來過的會提供一整顆供試吃 

很大方耶  

 

▾店內就賣這兩款

  • 重乳酪經典 價錢NT280/8顆 NT800/24顆
  • 輕乳酪雪藏 價錢NT280/條(沒有切 沒有附刀子)

▾店內一隅 木頭老件展示櫃 很喜歡的風格 

我們買了兩盒經典 一盒雪藏

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跟我一起開箱吧!

 

如果你是視覺動物 懶得看文字

可以看這個短短的開箱影片

如果你喜歡文字和照片

請繼續看下去~

▾包裝實在滿美的 加上銀箔點綴的外盒簡單又不失質感

放在家裡的榻榻米拍照超日式  

▾午後陽光打在乳酪蛋糕上閃閃發光的  

重乳酪和輕乳酪外包裝一樣 

差別是輕乳酪是一整條沒有切

▾下圖由上而下分別是

經典重乳酪/兩款一樣的外盒包裝/雪藏輕乳酪

輕乳酪也好吃

但我個人偏愛超濃郁的重乳酪

所以他們的經典有中我的心

而且一顆一顆的單獨包裝

超級方便分享 不用拿刀叉

剝開包裝就可以吃 是很棒的派對甜食 

野餐露營或當伴手禮也是非常適合

重乳酪保存方式是冷凍 輕乳酪是冷藏

稍作退冰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壓扁配著麵包一起吃也很讚

重乳酪非常之濃郁 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乳酪控會愛死 不敢吃乳酪的人應該會吐那種

我自己是乳酪控 很可以

禾雅堂沒有內用座位 都是外帶

自己泡杯茶或咖啡

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這些金黃的小東西真的好可愛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才吃

下次去大坑爬山可以順道去買禾雅堂乳酪蛋糕

自己爽吃或當伴手禮送人我都大力推薦! 

以上分享給乳酪控的你和妳~下次見囉!

 

店家資訊: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 407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營業時間: 10:00–18:30 週一公休

電話: 04 2239 8080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甜點的延伸閱讀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new!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