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ft.png

 

ConnieWow Bakery是在台中的甜點工作室。

沒有對外開放,一週只有兩天烘焙日,想吃一定要預約才吃得到。

先前吃過他們的司康、布朗尼、新口味茶司康、紅絲絨杯子蛋糕。

全部都很到位的好吃,全品項無雷大推。ˊ

(Connie真的是做什麼像什麼,到底有什麼是妳不會的啊?)

 

ConnieWow其他品項的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這次看到Connie的IG說要推出期間限定肉桂捲

立刻舉手我要加一~

下單後Connie會告訴你她哪天烤

當天熱騰騰出爐就直接取走

 

必須說雖然我不是肉桂捲瘋狂愛好者

但Connie家的肉桂捲還是有種魔力

看著一整排在烤的咖啡色漩渦

忍不住密老闆說我要加一

也想跟風嚐鮮

 

Conniewow home bakery

  • 肉桂捲 $105/顆

因為我怕太甜,請她幫我糖霜另外附

但我真的誤會它 Connie家的糖霜

不是一般白糖做成的糖霜

而是Cream Cheese為基底的奶油乳酪糖霜

讓肉桂捲更有層次的大加分角色

她的配方也是減糖再減糖,不會過甜

   

▾肉桂捲採單顆包裝 糖霜可另附 

原本想說怎麼給我這麼大包

結果兩顆吃完還好想多擠一點cream cheese來吃

  

另附的好處是可以享受自己擠的樂趣

如果你想要美美的也可以請老闆直接擠上去

這肉桂捲長得真療癒啊

  

▾我洞剪得很小 擠出來像英文草寫 

▾自由發揮的花式擠糖霜

▾送入烤箱 回烤一下更好吃

糖霜一點點焦焦的 光看就口水要留下來

▾肉桂捲剖面圖

內餡肉桂給得很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

肉桂的香氣也很足夠 ,微辛,不會過辣

捲體本身算紮實,但不會乾乾的

加上奶油乳酪糖霜,真的很好吃!

  

這個用料很真材實料

  

你看看背面,醬多成這樣,怎麼會乾啦!

   

近期肉桂捲真的好紅,如果你也是肉桂捲控

一定要嚐嚐Connie的肉桂捲,真心好吃大推!

 

Conniewow HomeBakery全部的品項有:

  • 司康五入(1顆$60 ; 2-4顆$55/顆 ; 5入一盒$270/茶司康$280)
  • 半糖布朗尼(1/4模$120 ; 1模$450)
  • 紅蘿蔔蛋糕(杯子蛋糕 4入$270/6入$400/6吋$550/8吋$950)
  • 香蕉蛋糕(半條$140 ; 1條$270)
  • 紅絲絨蛋糕(杯子蛋糕4入$270 ; 6入$400 ; 6吋$700) 可以客製小卡

 

店家資訊:Conniewow HomeBake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wow_homebakery/

下單方式:IG小盒子或Line下單(lin.ee/dly6nG7)

台中自取 全台宅配 是工作室不是店面 一定要事先預訂喲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new!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