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吃乳酪是相當有名的乳酪蛋糕專賣店

每次去南投玩都會經過,但其實我沒有吃過

品牌故事(2).jpeg

身為乳酪控的我對乳酪蛋糕有神農試百草的精神

也寫了好幾篇各種乳酪蛋糕的分享 

一口重乳酪 👉台中甜點_禾雅堂 

巴斯克乳酪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草莓生乳酪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巴斯克乳酪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紅烏龍乳酪 👉宅配甜點_台東的8號手作

 

這次就來開箱在台灣開業將近20年的資深乳酪蛋糕專賣店

他們賣的乳酪甜點,種類口味超級多

乳酪蛋糕、生乳酪、乳酪塔、乳酪磅蛋糕、金磚乳酪、乳酪抹醬等..

很多品項也貼心的做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綜合 。

prettywifeeatcheese.jpeg

(photo credit:pretty wife eat cheese)

水母吃乳酪的包裝精美質感好,非常適合送禮或當伴手禮

宅配仍會附提袋八人份叉盤組和可愛的水母吃乳酪小牌子

乳酪塔下面還有保冰塊 ,裡面也有小卡說明如何保存和切得漂亮,

不過這次收到的已經切好成八小塊了,不用自己切很棒!  

 

▼這次吃的是水母吃乳酪草莓季限定的 

雙莓乳酪塔 6寸 $760 (需預訂)

也有整顆草莓或是莓果的選項

想看水母吃乳酪全品項點我 

陽光下看起來閃閃發光 

好像紅寶石一樣美 視覺上先給滿分 

雙莓乳酪塔就是以下這兩款各半

一次能吃到兩種口味 大大滿足

草莓乳酪塔

乳酪體紮實 /乳酪基體90% /不是卡士達奶油醬/

濃厚乳酪跟市面上完全區隔

【主體】乳酪、大湖草莓、自製果醬

【塔餅】中筋麵粉、蛋、核桃、燕麥

▼草莓乳酪塔剖面圖

----------------------------------------

✿莓果乳酪塔

乳酪體紮實 /乳酪基體90% /不是卡士達奶油醬/

濃厚乳酪跟市面上完全區隔

【主體】乳酪、蔓越莓、覆盆子、藍莓、自製果醬

【塔餅】中筋麵粉、蛋、核桃、燕麥

▼莓果乳酪塔剖面圖

個人口味心得:

我覺得他們的水果相當驚艷

不是醃製的而是用新鮮水果

水果品質也相當好,搭配濃郁的乳酪

真的很好吃 我自己非常喜歡

塔皮的部份不是一般塔皮

還加了核桃和燕麥,吃起來風味更佳

真心好吃真心推,是我會想再吃的乳酪蛋糕

泡杯紅茶,就是一百分的下午茶 

在家吃下午茶最舒服了

沒有低消沒有限時

想躺著吃也沒人會阻止

雙莓乳酪塔近拍也是那麼完美無瑕

草莓那半有一顆一顆裝飾的珠珠

看起來更加貴氣,吃起來是像巧克力米 

在拍開箱的時候 

我家綠繡眼糰糰也是好奇的飛來偷吃 

除了產品本身外

另外有兩點我特別想提一下 

第一,他們的乳酪蛋糕是老闆為了乳糖不耐的太太研發的

所以如果像我哥哥這種一吃乳製品就會一泄三千里的人

就可以試試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 

上一次遇到讓他拉肚子也願意吃的是千巧谷的乳酪蛋糕

那真的很好吃(這是題外話)

 

第二個我看了他們的文宣

他們主打他們的乳酪蛋糕一片熱量約165大卡

其他市售的乳酪蛋糕約320大卡

一般人對乳酪蛋糕的印象是很肥很罪惡

但他們的乳酪蛋糕算是滿可以安心吃的

水母吃乳酪有通過我這個乳酪控這關

蓋章認證好吃會回購,能開將近20年

且專研於乳酪這塊市場 實力真的相當堅強

總之大推水母吃乳酪

以上分享給乳酪控的同好

掰掰下次見~

 

此文為邀稿體驗 感想為真實體驗後的心得

請相信我不是那種會為了吃出賣靈魂的人 

  

【店家資訊】水母吃乳酪 Pretty Wife eat cheese
👉官網水母吃乳酪
👉FB粉絲團

👉IG粉絲團
👉門市查詢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new!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