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uga.png

5/29更新外帶餐盒分享:

 

自從三級後不能內用,餐廳紛紛轉型改賣餐盒力求生存,

上次分享過的春日宴也開始賣起外帶餐盒。

說什麼也要用行動支持一下,希望店家能撐過這波疫情。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_春日宴 鵝房宮新作氣派粵菜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_二訪春日宴 必吃菜色推薦

 

這天我們是外帶(滿$1500方圓五公里內可外送)

建議前一天預訂,店家也比較好準備。

我們是臨時起意想吃,當天11點打電話訂然後12點自取。

我下車拿外帶,大家都自動保持超過兩公尺的社交距離。

 

在等的時候朋友剛好傳訊息問我在幹麻?

我:『排隊領便當。』

講完以後突然覺得好不吉利,呸呸呸!是拿外帶啦!~

進去也都要戴好口罩和實聯制登錄。

春日宴 外帶餐盒menu 全品項價位

春日宴的餐盒真的是精緻,高級便當但價位卻意外的合理,

先前去吃過兩三次桌菜,一個人均消$1200up

這次推出的外帶餐盒看起來都好好吃,除了燒鵝是$288,其他都是$188
我傳了照片給幾個朋友猜,大家都猜$200以上,台北工作的朋友猜300😂

每週菜色都會稍微變動,上週我爸媽訂了說很好吃,

這週我們又訂一次,兩次配菜都有變化。

 

這天當天才訂,超夯的三寶飯和燒鵝都沒有了,

要訂真的建議提早一天訂,

簡單分享一下春日宴的外送餐盒。

  

紙盒裡面有塑膠分隔盒,真的很大一盒。

 

▼唐揚蝦捲飯$188

除了主餐配菜都是一樣的,配菜每道都滿好吃,不會過重的調味,恰好的烹煮程度。

蝦捲是真的看得到蝦子的蝦捲,不是蝦漿而已,在車上的時候蝦捲味道超香~一聞就餓到不行。

 

▼蜜汁叉燒飯$188

蜜汁叉燒也是好吃。檸檬片旁邊是醃紅蘿蔔,

我個人非常討厭紅蘿蔔,但在吃第一口我竟然沒有認出來他是紅蘿蔔,

有點甜甜的,像地瓜的口感。

黃黃那一塊,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是蛋還是豆腐,裡面有菠菜,這個算味道比較淡的。
 

 

▼玫瑰油雞飯$188

 

玫瑰油雞也很好吃,以前在漢口路吃一家香港師傅開的便當店,最愛點就是玫瑰油雞。

後來收以後就再也沒吃到比那家好吃的了,這個完全回憶重現,很可以!

蜜芋頭超級軟超好吃,之前去春日宴就都會點,沒想到餐盒裡也有,

放到最後一個吃當飯後甜點的happy ending。

         

春日宴的餐盒份量真的很大,用我的拳頭當比例尺參考,

一個小女子是吃不太完一個,建議N-1的點法分著吃份量會比較剛好。

 

▼上週爸媽點玫瑰油雞$188和明爐烤鴨飯$188

 

上週的配菜不太一樣,這週杏鮑菇的位置竟然是一隻透抽!(還是小捲?) 

真的是CP值滿高的餐盒啊~

 

以這個價錢,我覺得還算滿超值,希望店家能撐過這波疫情。 

以上簡單分享,防疫期間在家吃也有更多選擇,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 鵝房宮 春日宴 粵菜喜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_春日宴 鵝房宮新作氣派粵菜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_二訪春日宴 必吃菜色推薦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台中美食的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_御閣手作壽司 想吃日本料理就會想到它  new!

Yuge Sushi.png

台中北區_八日八 五常街上風格小店 員工餐竟然有在賣(?) 推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new!

888888eight.png

2021台中餐廳精選15家推薦~趁早打電話訂位囉! new!

2021精選20家質感『台中早午餐』推薦 人氣夯店、私房小店一次收(持續更新)new!

White and Dark Blue Minimalist Back to Business Landscape Banner.png

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 入口鬆餅 蓬鬆雲朵般鬆餅搭配香煎雞腿排 有甜有鹹一次滿足new!

pancakezookoo.png

 

台中西屯蔬食『空也素麵食』素食版春水堂 輕井澤集團蔬食品牌

kongye.png

台中食記『Polygon波櫟 』民宅改建的溫馨小餐館 早午餐、咖啡、預約制晚餐

Polygon (1).jpg
 

台中食記_盛食咖哩 嘉義愛店開來台中囉! 

 

台中食記_二訪春日宴 必吃菜色推薦 new!

台中食記_暖然鍋物 吃鍋又多一個選擇了new!

台中食記_嵐山炸牛排 一秒飛日本吃炸牛排囉

台中食記_春日宴 鵝房宮新作氣派粵菜

台中食記_moi越式餐酒館 偽越南人認證的牛肉河粉

台中食記_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值得N訪的手作帕尼尼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3178 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子日常 的頭像
    女子日常

    女子日常 ♥ 好好生活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