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Pâtisserie (1).jpg

#Pinkoi小食探

 

這周以來,每天打開新聞都是疫情的新聞,

停水又缺電加上疫情,難免讓人感到說不上來的低落,

打開甜點格空空見底的冰箱,著實令人焦躁。

 

剛好看到Pinkoi小食探在徵求Lundi Pâtisserie的試吃員,

立刻舉雙手雙腳報名,開心有這次機會嚐鮮我愛的肉桂捲和司康。

 

品牌 :Lundi Pâtisserie Pinkoi購買連結

先送上買甜點的優惠碼 輸入「@pinkoiyummy」不限門檻,93 折優惠

 

試吃品項:Lundi Pâtisserie 肉桂捲三入 司康四入組合

跟我一起開箱吧!~ 

 

包裝是簡單的牛皮紙盒,用麻繩綁著再用他們品牌的貼紙封起來,滿可愛的!  

自己吃外也很適合送禮。  

登登~主角登場

這個搭配超療癒的,肉桂捲和司康外表都長得很完美呢!

打開盒子上面貼著怎麼保存、回烤和標註口味, 

我這次拿到的司康是濃香焙茶、初昔抹茶、黑巧克力和香料起司。 

肉桂捲則是三個口味各一,三個口味是醬,肉桂捲本身是一樣的。

  

先吃了Lundi Pâtisserie肉桂捲,價格是楓糖$580/6入,其他口味貴一點。 

這是我吃過個頭最迷你的肉桂捲,跟我拳頭差不多大;

店家建議的回烤方式是噴點水,用鋁箔紙包起來180度15分鐘。

在烤得時候整個廚房都是肉桂香氣,非常期待。

Lundi Pâtisserie的肉桂給得非常大方,愛肉桂味的人會喜歡,

屬於滿辛辣的肉桂捲,依照店家的回烤指示,也能烤得外酥內軟,

裡面肉桂醬很多很濕潤,完全不會乾乾的,就像剛出爐一樣,我個人覺得肉桂捲好吃!

肉桂捲附了三款抹醬,黑糖、乳酪、檸檬乳酪。

我覺得單吃就滿濃郁,但家人覺得加上抹醬更有層次,也比較能平衡肉桂的辛辣。

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是cream cheese。

cinnamonroll.png

配上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午茶,在家防疫有甜點可以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再來是司康的部分,價格是$580/8入,    

我用一樣的回烤方式,也是能重現剛出爐的外酥內軟。

吃之前我最期待的是焙茶>黑巧克力>抹茶>起士  

吃完以後我的排名是起士>抹茶>焙茶>黑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次吃鹹的司康,之前還滿排斥的,覺得司康就是要吃甜的啊。

香料起士司康意外很好吃,像法餐的前菜麵包,香氣十足。

抹茶有茶香,不會甜,不是抹茶控的我意外的覺得好吃。

焙茶和巧克力對我來說味道比較不明顯,(希望不是我味覺失調)

如果巧克力裡面有巧克力豆我想會更有層次更加分。

他們的司康裡面不會乾,最害怕吃到裡面乾到要喝茶的那種,

司康本身的質地有過關,味道的話對我來說稍稍少了一點層次,

推薦加上抹醬一起享用,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Lundi Pâtisserie 

他們也有很多其他甜點,可麗露、法式鹹派、訂製蛋糕等等。

下次有機會也想吃看看另外四個口味的司康,伯爵奶茶和泰奶都很吸引我。

 

現在這個時期實在太需要被甜食療癒了,

在家防疫能有甜點送到家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

在Pinkoi下單別忘了結帳時輸入優惠碼「@pinkoiyummy」不限門檻,93 折優惠

 

 

購買連結 :Lundi Pâtisserie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1% Bakery 』精品級乳酪蛋糕 私心大推荔枝玫瑰重乳酪 new!

1%bakery.png

台中北屯隱藏版甜點_Pingping繪本走出來的草莓奶油蛋糕 new!

pingpingattic.png

開箱質感滿分的伴手禮『1% Bakery 』鮮綠檸檬蛋糕 new!

1%bakerylemoncake.png

台中西區_啢男OZ Male 柳川旁瀰漫肉桂捲香氣的甜點咖啡廳 new!

OZmale.jpg

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 入口鬆餅 蓬鬆雲朵般鬆餅搭配香煎雞腿排 有甜有鹹一次滿足 new!

pancakezookoo.png

台中西區_精誠巷弄裡的KOPHY coffee&philosophy 大推提拉米蘇、黑糖拿鐵

KOPHY.png

台中北屯『真騎士Jn.Cheese』民俗公園周邊 超高CP甜點 new!

Jn.Cheese.png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序曲 國美12』美感與美味兼具 日式榻榻米席地而坐的千層蛋糕 new!

overture12

隱藏版甜點_ConnieWow Bakery期間限定肉桂捲開賣啦! 

a gift.png

水母吃乳酪X草莓季 乳酪控必收 閃閃發光紅寶石般雙莓乳酪塔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no.8 Handmade (1).jpg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