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PLUME PALMIER.png

不知道大家WFH適應得還好嗎?

我總會三不五時嘴饞想吃餅乾,零食櫃只要庫存見底就好令人焦躁。

開心收到波琳小姐蝴蝶酥,療癒了我宅在家的防疫時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蝴蝶酥控?

之前去香港玩的時候還為了買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

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就為了一嚐那美好的滋味。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找鐵盒餅乾,因為我本人是鐵盒控,熱愛搜集漂亮有特色的鐵盒,

看到超多日本代購的鐵盒餅乾真的超可愛,心癢癢想下單,但又覺得要等好久就算了。

 

波琳小姐蝴蝶酥如及時雨一般解救了我空空如也的零食櫃,

跟我一起來開箱這個台灣新品牌吧!

波琳小姐 蝴蝶酥 原味$560 

歡慶開幕全部商品「滿1盒」即享「超商取貨」免運費

先直接告訴大家結論:真的超級好吃!

波琳小姐目前沒有門市採網路販售,只賣一種產品,就是蝴蝶酥。

 

▼外箱包裝就覺得第一印象超好,自己訂做的外箱,質感不錯!

  

▼蝴蝶酥這種嬌貴的零食,實在耐不起碰撞,打開看到泡泡紙保護好好的就放心了!

▼連泡泡紙都特別挑過,第一次看到愛心的泡泡紙,細節控的我覺得太可愛了!  

喜歡鐵盒餅乾的原因不外乎可以留下來收藏,所以鐵盒外表就很重要,

波琳小姐的icon河馬實在太討喜了!(別家斑馬和猴子的我真的不行對不擠

▼側邊也看得到logo,真的是小細節都不放過。

 

▼我吃的是原味,還有另外兩個口味,芝麻和椰子。

成分簡簡單單的,只有小麥粉、法國Isigny奶油、砂糖和鹽。

沒有看不懂的化學成分讓人很安心。

▼屏息打開鐵盒,看蝴蝶酥是否完好,裡面還有一層防撞紙,

上面也有他們的河馬,太重本了吧(笑)

 

對波琳小姐蝴蝶酥的期望值超高,希望能吃到曲奇四重奏那個等級的蝴蝶酥。  

一打開鐵盒,奶油香撲鼻而來(就是這種味道!~內心超級澎湃)   

店家特別提醒要先吃一口再慢慢拍照,真貼心,

畢竟蝴蝶酥的酥脆層度也影響了它美味程度的不小比重。

我一次拿一層出來,然後立刻關上避免ㄌㄨㄣㄎㄧˇ。 

 

▼用我的手掌當比例尺,一層8片,裡面有四層。

▼零美肌的蝴蝶酥本人,超美的啦!

小心翼翼拿一個起來咬了一口,那個聲音,完全正確!

奶油的香氣,餅乾本身的層次,砂糖只是幫忙點綴,不搶走蝴蝶酥本身風采。

 

吃了一片我和先生同時讚嘆:好好吃!

不誇張,他是非常挑食的歪嘴雞,蝴蝶酥是我的愛我標準非常嚴格,

我甚至覺得『如果把波琳小姐的蝴蝶酥和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放一起讓我盲測,

我會分不出來的那種好吃。』聽起來很浮誇,但是真的,真心好吃真心推!

真的會忍不住的一片接著一片。

  

好啦!以上分享了近期的蝴蝶酥新歡,如果喜歡吃蝴蝶酥的話可以參考囉!

自己買一盒嗑真的爽度破表啊,好吃的蝴蝶酥絕對可以療癒你的WFH時光。

另外我覺得包裝精美也相當適合送禮,伴手禮或彌月餅乾都很推薦!

波琳小姐 蝴蝶酥官網 :https://www.ladyplume.com.tw/

歡慶開幕全部商品「滿1盒」即享「超商取貨」免運費

(滿6盒以上黑貓免運)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芒果季來啦!夏日限定 滿滿愛文芒果乳酪塔 new!

Mango Cheese Tart.png

Pinkoi宅配甜點『Lundi Pâtisserie 』用甜食療癒在家的防疫時光 new!

Lundi Pâtisserie (1).jpg

『1% Bakery 』精品級乳酪蛋糕 私心大推荔枝玫瑰重乳酪 new!

1%bakery.png

台中北屯隱藏版甜點_Pingping繪本走出來的草莓奶油蛋糕 new!

pingpingattic.png

開箱質感滿分的伴手禮『1% Bakery 』鮮綠檸檬蛋糕 new!

1%bakerylemoncake.png

台中西區_啢男OZ Male 柳川旁瀰漫肉桂捲香氣的甜點咖啡廳 new!

OZmale.jpg

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 入口鬆餅 蓬鬆雲朵般鬆餅搭配香煎雞腿排 有甜有鹹一次滿足 new!

pancakezookoo.png

台中西區_精誠巷弄裡的KOPHY coffee&philosophy 大推提拉米蘇、黑糖拿鐵

KOPHY.png

台中北屯『真騎士Jn.Cheese』民俗公園周邊 超高CP甜點 new!

Jn.Cheese.png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序曲 國美12』美感與美味兼具 日式榻榻米席地而坐的千層蛋糕 new!

overture12

隱藏版甜點_ConnieWow Bakery期間限定肉桂捲開賣啦! 

a gift.png

水母吃乳酪X草莓季 乳酪控必收 閃閃發光紅寶石般雙莓乳酪塔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no.8 Handmade (1).jpg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