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東爵紅茶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某天在全聯看到,眼睛立刻發亮,立刻丟入購物車。

聽人家分享是摩斯紅茶的味道,所以還滿期待的。

 

我在全聯購入NT135一盒8袋/每袋25g。

後來發現網路上可以買業務用的一樣一包25g,

但一盒裡面竟然有24袋賣NT150,在全聯買完全被當盤子了。

 

打開長這樣,滿大包,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像泡澡的草藥包,

沒有再單獨的包裝,比較環保,開了以後我是用收納盒裝起來保存。

盒子後面有東爵紅茶詳細的煮法。

我自己是煮一鍋濃茶湯,一半稀釋泡紅茶,一半稀釋泡奶茶。

然後糖沒有加那麼多,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  

我覺得重點就是在水滾開以後就關火,只能稍微攪拌

千萬不要一直去擠壓茶包,會太濃然後苦澀就不好喝了。

大概花個10-15分鐘就能變出兩壺,很方便。

泡一大壺放冰箱,想喝就有鮮奶茶可以喝了。 

自己在家裡泡,乾淨衛生又實惠,CP值很高。 

算下來這個一包17元可以變出2000cc。

雖然在全聯買貴了,還是比飲料店鮮奶茶一杯NT50便宜多。 

  

這款紅茶煮出來的鮮奶茶,有通過奶茶控的考驗。

我個人對它的評價是很不錯,便宜又好喝,寫一篇文以示對它的讚許!

以上分享~掰掰


<後記>

好快一盒就喝完了,可以單喝就是摩斯紅茶, 

加牛奶變鮮奶茶、 加檸檬變檸檬紅茶、加咖啡加牛奶變鴛鴦奶茶、

加牛奶加布丁變布丁奶茶,現在已是我冰箱常備品,煮好放冰箱,想喝飲料就有。

 

喝完一盒後,這次乖乖上蝦皮訂了東爵業務用紅茶包,和全聯買的包裝有點不一樣,

但扎實的重量和超高CP值實在很讚啊!

 

上面:全聯購入 25g*8袋 一盒NT135

下面:蝦皮購入 25g*24袋 一盒NT150

常常喝的在蝦皮買便宜好多~

  

以上分享~

 

如果你是奶茶控紅茶控飲料控,推薦你可以買來自己煮,不只省錢又喝得安心。

 

<後記2>

有網友留言問我蝦皮和全聯價差如此大,會不會擔心買到假貨?

我當初在蝦皮看到,包裝跟全聯不一樣也是有這個疑問(?)

然後我上東爵的官網查,確實有出24包業務用的包裝,

也是跟蝦皮上的包裝一樣,所以我才買的,喝起來也是滿一樣的 
蝦皮我會找評價好一點的買家比較安全^^


大家可以點東爵官網參考包裝樣式 

蝦皮我在這裡買 他是專門賣紅茶的 全部都是五星好評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當然蝦皮也很多人在賣 大家可以自行挑選評價好的買家購買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這些地方的奶茶也大推 奶茶控的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北屯『真騎士Jn.Cheese』民俗公園周邊 超高CP甜點

台中食記『Polygon波櫟 』民宅改建的溫馨小餐館 早午餐、咖啡、預約制晚餐

『序曲 國美12』美感與美味兼具 日式榻榻米席地而坐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盛食咖哩 嘉義愛店開來台中囉!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127792;

台中西區_啢男OZ Male 柳川旁瀰漫肉桂捲香氣的甜點咖啡廳 

 

喝奶茶配甜點的延伸閱讀:

開箱『Koti Koti家家』 最療癒的小動物鐵盒餅乾 new!

kotikoti (1).png

全台宅配防疫糧食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麵包 new!

The bretzel dog.png

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芒果季來啦!夏日限定 滿滿愛文芒果乳酪塔 new!

Mango Cheese Tart.png

宅配甜食Lady Plume波琳小姐 法國頂級Isigny奶油做成的療癒系蝴蝶酥 new!

LADY PLUME PALMIER.png

Pinkoi宅配甜點『Lundi Pâtisserie 』用甜食療癒在家的防疫時光 

Lundi Pâtisserie (1).jpg

『1% Bakery 』精品級乳酪蛋糕 私心大推荔枝玫瑰重乳酪 new!

1%bakery.png

台中北屯隱藏版甜點_Pingping繪本走出來的草莓奶油蛋糕 

pingpingattic.png

開箱質感滿分的伴手禮『1% Bakery 』鮮綠檸檬蛋糕 

1%bakerylemoncake.png

台中西區_啢男OZ Male 柳川旁瀰漫肉桂捲香氣的甜點咖啡廳 new!

OZmale.jpg

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 入口鬆餅 蓬鬆雲朵般鬆餅搭配香煎雞腿排 有甜有鹹一次滿足 new!

pancakezookoo.png

台中西區_精誠巷弄裡的KOPHY coffee&philosophy 大推提拉米蘇、黑糖拿鐵

KOPHY.png

台中北屯『真騎士Jn.Cheese』民俗公園周邊 超高CP甜點 new!

Jn.Cheese.png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序曲 國美12』美感與美味兼具 日式榻榻米席地而坐的千層蛋糕 new!

overture12

隱藏版甜點_ConnieWow Bakery期間限定肉桂捲開賣啦! 

a gift.png

水母吃乳酪X草莓季 乳酪控必收 閃閃發光紅寶石般雙莓乳酪塔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no.8 Handmade (1).jpg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127827;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127792;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