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etzel dog.png

 

之前去德國玩在車站都會買扭結麵包在火車上吃,

剛開始吃覺得不習慣,越吃越上癮,回台灣沒得吃還會想念呢!

 

某天在IG看到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的麵包,

突然超級想吃扭結麵包的,立刻私訊粉專訂購。

太多口味可以選擇,只好想吃的都買來吃看看

 

The Bretzel之前專門跑市集或每天不同定點販售,

現在疫情沒有市集了改做宅配,

台中市區滿十個就可以外送到家,超棒的!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menu

thebretzel.jpeg

有一個隱藏版沒有在menu裡就是德國鹼水麵包,(下面有照片)

就是在德國最普遍見到的那種,有個特殊的味道,

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目前試賣$35/個,之後會變$40。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FB點我 

 

台中市區滿十個老闆親自幫你送到家,市區定義請洽老闆。

包裝就是每個口味分開用紙袋裝,這樣看還有點像蔥油餅。

每個口味都用手寫在註記在上面。

這是我買的口味,想吃的口味都買來試試。

image

扭結麵包不同口味有不同的糖霜或香料粉,

所以烤過糖霜會融會長不太一樣,

我趁全部口味都在一起拍了一張大合照。

 

▼The Bretzel 扭結麵包大集合

 

全部擺起來超可愛療癒的!

我家吉娃娃酷弟炙熱的眼神

剛送來還溫溫的,整個空間迷漫著麵包的香氣,酷弟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跟家人分享著吃,所以我沒有吃到所有口味,

下面就簡單分享幾款我覺得特別的或有吃到的給大家參考。

 

 

The Bretzel德式香腸 $50

這個跟大家長不太一樣的是德式香腸 ,回烤一下滿好吃的。

 

▼The Bretzel隱藏版 德國傳統鹼水麵包 試賣$35/之後$40

非常懷念的德國回憶,吃這個就是要配啤酒啊!

聞起來很像,真的很像,但被吃掉了(哭)

所以這個我沒吃到,下次再訂囉!

 

▼The Bretzel肉桂糖霜 $35

肉桂口味是我這批裡面我最喜歡的,肉桂香氣很足,

麵包咬起來有口感,麵團味滿明顯的(有人可能不喜歡但我還OK)

可以說是不同形式的肉桂捲,這個CP很高,我個人推!

旁邊那個像書的盒子是日出難找核桃糕的盒子,滿好看的。

 

▼The Bretzel 現烤焦糖 $40

拿到的時候長這樣,焦糖烤得脆脆的,也是很香。

烤完長這樣,糖有些融掉,脆脆的口感比較不明顯,

這款我也喜歡,有種德式甜甜圈的錯覺。

 

▼The Bretzel 經典海鹽 $35

海鹽烤過鹽會融化,算是中規中矩的口味,當早餐滿適合的。

 

▼The Bretzel 義式香料 $35

表面舖滿義式香料,烤的時候就非常香,這個口味沾乳酪一起吃滿好吃。

我身邊還滿多朋友喜歡吃這種比較有嚼勁的麵包,

推薦給喜歡吃這種扭結麵包的人囉,或是吃膩台式麵包偶爾嘗試不同也不錯!

 

店家資訊: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FB點我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宅配甜食Lady Plume波琳小姐 法國頂級Isigny奶油做成的療癒系蝴蝶酥 new!

LADY PLUME PALMIER.png

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芒果季來啦!夏日限定 滿滿愛文芒果乳酪塔 new!

Mango Cheese Tart.png

Pinkoi宅配甜點『Lundi Pâtisserie 』用甜食療癒在家的防疫時光 new!

Lundi Pâtisserie (1).jpg

『1% Bakery 』精品級乳酪蛋糕 私心大推荔枝玫瑰重乳酪 new!

1%bakery.png

台中北屯隱藏版甜點_Pingping繪本走出來的草莓奶油蛋糕 new!

pingpingattic.png

開箱質感滿分的伴手禮『1% Bakery 』鮮綠檸檬蛋糕 new!

1%bakerylemoncake.png

台中西區_啢男OZ Male 柳川旁瀰漫肉桂捲香氣的甜點咖啡廳 new!

OZmale.jpg

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 入口鬆餅 蓬鬆雲朵般鬆餅搭配香煎雞腿排 有甜有鹹一次滿足 new!

pancakezookoo.png

台中西區_精誠巷弄裡的KOPHY coffee&philosophy 大推提拉米蘇、黑糖拿鐵

KOPHY.png

台中北屯『真騎士Jn.Cheese』民俗公園周邊 超高CP甜點 new!

Jn.Cheese.png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序曲 國美12』美感與美味兼具 日式榻榻米席地而坐的千層蛋糕 new!

overture12

隱藏版甜點_ConnieWow Bakery期間限定肉桂捲開賣啦! 

a gift.png

水母吃乳酪X草莓季 乳酪控必收 閃閃發光紅寶石般雙莓乳酪塔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no.8 Handmade (1).jpg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銀河杏杏 一中附近的杏仁豆腐專賣店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