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悄悄好食台中店已於2022.1.31暫停營業

目前有每月快閃 詳細營業資訊可以追蹤他們的粉絲頁

ciao ciao scone (1).png

我是超級司康控,從很久以前就知道台北有名的悄悄好食

但一直沒吃過,知道悄悄好食要開在台中的時候真的超級興奮,

而且還在我的生活圈北區,但才剛試營運就遇到疫情三級緊戒,

一直心心念念要找時間去悄悄好食外帶回家吃,

這天終於有空來外帶,一嚐這家超人氣司康到底是過譽還是實至名歸呢?

簡單記錄一下,順便開箱給大家視吃。

 

悄悄好食台中衛道店開在衛道路的小巷子,附近都是民宅,不太好停車,

我是停在遠一點的停車場再走過去,看到門口有很多臨停的機車就知道到了。

 

 

悄悄好食 台中店 全品項司康menu

 

ciaociao scone.jpeg

(口味請以當天供應為主) 

我是星期五下午兩點左右去,已經有幾個口味賣完了,原味也沒買到(好傷心)

店裡空間不大,前面放一張桌子放當天供應口味,後面就是做司康的工作室,

要什麼跟店員點,店員會直接幫你從烤好的烤盤上夾。

然後移到前面包裝和結帳。這天雖是平日,但生意還滿好,人流一直不停。

每個司康寶寶都長得不太一樣好可愛喔!

六顆有紙盒裝,六顆以下就是單顆用紙袋裝。

旁邊是小罐鮮奶油,一盒$70,非常推薦加購抹在司康裡一起吃。

 

悄悄好食司康保存方式:

 

常溫一日,冷藏三天,冷凍三週。

(但相信我,真的放不了兩天就會全部到肚子裡去了)

 

悄悄好食司康加熱方式:

 

司康剖開烤箱180度5分鐘,抹上鮮奶油就可以吃了!

(其實不抹就很好吃了,完全不會乾)

 

悄悄好食司康開箱:

 

一打開紙盒,奶油香氣撲鼻,真的好香啊!期待值破表。

因為盒子設計比較小,司康都是躺著放,

店員技術很好,可以放得剛剛好,我全部拿出來就放不回去了。

我點了六顆,口味分別是oreo可可、太妃海鹽、伯爵濃奶、檸檬葡萄乾和芋頭放鬆。

Oreo可可和太妃海鹽上面有一層膜防止醬到處沾。

悄悄好食的司康真的長得超討喜,光看都覺得療癒。

個頭我覺得不算太大,但各個都是頭好壯壯很扎實。

 

簡單分享一下各個口味的味道,我最喜歡哪個、和悄悄好食我的推薦必吃。

 

悄悄好食司康 伯爵濃奶 $60

我個人非常愛伯爵茶和伯爵茶口味的各式各樣產品,所以這個口味是絕對要點的,

悄悄的伯爵濃奶沒有讓我失望的非常好吃,茶香非常濃郁,很可以!

不用加奶油就非常好吃,但加上鮮奶油是另一個層次的好吃,

如果你愛茶系列,這個口味真的必買! 

悄悄好食司康 芋頭放鬆 $85

芋頭放鬆是我去買之前已經吃過的朋友都大推的口味,

裡面包了份量十足的芋泥,光看就能想像有多好吃。

司康本身非常的酥,咬下去會有聲音那種,搭配芋泥實在是滿滿幸福感啊!

這款是我家人最喜歡的口味,喜歡芋頭的人絕對會很愛。

悄悄好食司康 太妃海鹽 $65

這款上面可以吃到脆脆的太妃糖碎片,口感豐富,

下面司康的本體是有點鹹甜鹹甜,跟太妃糖搭配起來很平衡,

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但這個口味對長輩來說還是稍稍偏甜。

 

悄悄好食司康 檸檬葡萄乾 $65

檸檬葡萄乾上面刨了檸檬皮,聞起來很清香,

原以為上面有糖霜會很甜,但不知道是不是烤的時候掉了一些,

吃起來我覺得很剛好,有點像檸檬磅蛋糕的質地,也是好吃。

悄悄好食司康 OREO可可 $65

因為上面的巧克力醬看起來太誘人而點的,原以為會超甜,但我覺得是剛剛好的甜度,

回烤後外面像美式餅乾那樣酥酥的,咬起來還會有聲音。

這個口味不在常態menu裡,但如果你去買的時候剛好有這款,

那請不要猶豫地選它吧,只能說非常好吃啊!

 

悄悄好食 司康 怎麼買?

 

官網買:悄悄好食官網點我 

店裡自取:台北有兩家/台中有一家(詳細地址放下面)

scone.png

整體來說,每個口味真的都很有水準,非常深得我心啊!

我和家人吃完都投給悄悄好食真的實至名歸一票,

台北最好吃的司康當之無愧啊!

希望解封後能去店裡內用,享受悠閒的司康下午茶,

在這之前,能外帶回家享用也很不錯!

他們也有推出DIY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做司康。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司康控吃過了嗎?

我這個司康控真心大推悄悄好食!真的美味100分啊!

現在我在波波黛莉Popdaily也有專欄囉!

歡迎逛逛  點我看女子日常的波波黛莉 

 

店家資訊:【悄悄好食 台中衛道店】

 

悄悄好食官網點我

地址:台中市北區衛道路127巷18號

電話:04-22356822

營業時間:週四:15:00pm-18:00pm

週五~週一:12:00pm-18:00pm(試營運期間)週二週三公休

台中悄悄Line ID:@235wkluq (連結 https://lin.ee/PoZoCGO)   

 

【悄悄好食 台北永康街店鋪】

9:30am-12:30pm開放當日線上預先點餐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9qKZOut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號

電話:02-23567206(不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am-6:30pm

 

【悄悄好食 台北杭州南店舖】

杭州南店舖 - 當日可先點先製作: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S0xBKxn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電話:02-2341521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 8:30am-5:30pm


司康控的延伸閱讀:(ConnieWow&Spirited都是我的大愛)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司康控別錯過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新口味上市 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

台中甜點_Spirited Bakery 美式甜點 想吃蘋果派和比司吉就想到它

甜點控的延伸閱讀: 

開箱『Koti Koti家家』 最療癒的小動物鐵盒餅乾 new!

kotikoti (1).png

宅配甜食Lady Plume波琳小姐 法國頂級Isigny奶油做成的療癒系蝴蝶酥 new!

LADY PLUME PALMIER.png

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芒果季來啦!夏日限定 滿滿愛文芒果乳酪塔 new!

Mango Cheese Tart.png

全台宅配防疫糧食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麵包new!

The bretzel dog.png

Pinkoi宅配甜點『Lundi Pâtisserie 』用甜食療癒在家的防疫時光 

Lundi Pâtisserie (1).jpg

『1% Bakery 』精品級乳酪蛋糕 私心大推荔枝玫瑰重乳酪 new!

1%bakery.png

台中北屯隱藏版甜點_Pingping繪本走出來的草莓奶油蛋糕 

pingpingattic.png

開箱質感滿分的伴手禮『1% Bakery 』鮮綠檸檬蛋糕 

1%bakerylemoncake.png

台中西區_啢男OZ Male 柳川旁瀰漫肉桂捲香氣的甜點咖啡廳 

OZmale.jpg

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 入口鬆餅 蓬鬆雲朵般鬆餅搭配香煎雞腿排 有甜有鹹一次滿足 

pancakezookoo.png

台中西區_精誠巷弄裡的KOPHY coffee&philosophy 大推提拉米蘇、黑糖拿鐵

KOPHY.png

台中北屯『真騎士Jn.Cheese』民俗公園周邊 超高CP甜點 new!

Jn.Cheese.png

 

台中甜點_禾雅堂 閃閃發光的一口乳酪蛋糕 

『序曲 國美12』美感與美味兼具 日式榻榻米席地而坐的千層蛋糕 new!

overture12

隱藏版甜點_ConnieWow Bakery期間限定肉桂捲開賣啦! 

a gift.png

水母吃乳酪X草莓季 乳酪控必收 閃閃發光紅寶石般雙莓乳酪塔 

宅配甜點_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VS乳酪蛋糕 在家輕鬆下午茶

台中甜點_NewTro x Dessert 童話書裡走出來的草莓蛋糕

台中甜點_咖啡葉店 草莓甜點和鍋煮奶茶都大推


台中甜點_小葛廚房 節日限定聖誕草莓司康

宅配甜點_開箱來自台東的8號手作 紅烏龍重乳酪蛋糕

no.8 Handmade (1).jpg

台中甜點_橫濱洋菓子🍓草莓鮮奶油蛋糕 高CP泡芙推薦

台中甜點_píngpíng 沒有招牌的甜點店🌰

台中甜點_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CP值完勝Lady M的千層蛋糕

台中食記_YOLO Moment新美式烘焙 · 舒食餐館

IMG_9190.jpg

好物分享_JUNSUI純粋奶酥 雲朵般高級感的奶酥抹醬

台中甜點_ConnieWow Bakery 不只是可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女子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